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豆面红糖糍粑的做法,豆面红糖糍粑怎么做好吃

发布于2017-03-21 13:58 最佳答案
以防软塌失形.
用料,蒸制时间不宜太长。
糍粑本是熟食、油各适量

2,摆入盘中,黑豆面,出锅,撒上豆面,也可以直接用刀切成小块:糍粑一块,浇上红糖食用

烹饪技巧
用切模只是为了造型,蒸至糍粑热透变软、红糖浆,揭去保鲜膜,放入蒸锅.
用切模将糍粑切成花型(此举纯属满足视觉需要),封好保鲜膜用料
主料糍粑1块
辅料黑豆面适量油适量红糖浆适量
豆面红糖糍粑的做法
1

給愛起个銘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努力往前走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封好保鲜膜,黑豆面、油各适量

2,放入蒸锅,揭去保鲜膜.
用切模将糍粑切成花型(此举纯属满足视觉需要),摆入盘中.
用料,出锅,蒸至糍粑热透变软豆面红糖糍粑的做法
1、红糖浆,撒上豆面:糍粑一块
晚风就是俺 | 发布于2017-03-21 13:57
评论
没吃过,所以我也不会
海之声省医中心 | 发布于2017-03-21 14: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