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一旦被男人进入身体就不在反抗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7-01-09
展开全部
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程老师是我
2017-01-09
程老师是我
采纳数:11 获赞数: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反抗是之前是不能让人得逞,一但得逞了反抗还有用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1-09
展开全部
反抗不了了啊,自暴自弃了,反正都进来了,就是在反抗还有什么用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行啊90
2017-01-09
行啊90
采纳数:4 获赞数:1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多女生都是上床后变得很听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扫黄对长666
2017-01-09
扫黄对长666
采纳数:37 获赞数:26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在享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