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R) Pentium(R) Dual CPU T3200 @ 2.00GHz 怎么样?

Intel(R) Pentium(R) Dual CPU T3200 @ 2.00GHz 大概行吗?介绍下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1-04 22:59 最佳答案
我觉得买个T3200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主频.com/question/79575535,正在关注此问题.baidu?si=6

参考一下看看吧~最近我也要买本?si=6"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question/79575535.html

其他回答

要求不高用用可以
jimixiaozifj | 发布于2009-01-04 22:46
评论
现在好多低端本都用!性能可以!
melizh | 发布于2009-01-04 22:47
评论
还可以,凑合着用吧,现在的CPU很难完全利用其功能的
ysyak47 | 发布于2009-01-04 22: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t3200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