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画面异常!求高手指点! 10

我的游戏下载来后是一个5点多G的压缩包,解压后是点击一个后缀为bat的批处理文件安装的。安装后游戏大概6点多G的样子。安装完毕后点击桌面快捷图标能够正常进入游戏,点击开始游戏后能够看到爆炸画面,之后读盘进入游戏。问题就是进入游戏后,整个画面都是异常...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4 最佳答案
不过楼主显存128小了点,估计特效全关玩古8还是会卡一点。

如果更新驱动还没解决的话。

楼主你古8是从多玩论坛下载的对吧?我也是那下的、86GT刚出的几批产品大部分运行3D游戏都有花屏现象。性能不稳定是其弱点,技术就是支持DX10。毕竟8500GT是NGF8系显卡的低端产品,压缩包5G多,运行BAT安装完6.94G。我早已通关,无任何异常问题。所以肯定不是游戏安装程序的问题。

你尝试下更新显卡驱动问题肯定出在显卡,那可能是本身显卡硬件的问题,按古8最低配置要求8500GT运行应该是可以的,其性能还不如7600GT。当时85GT,相信更新显卡驱动应该就好了

shuang0830

采纳率:56% 擅长: 魔兽世界 游戏

其他回答

显卡驱动问题,更新试试吧
波斯小子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你机子没问题可以玩 , 我和你配置差不多 我都玩完了。你最好还是买个盘,才8元,古墓丽影8有7.05G,你下那肯定用不了。
80小小生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你的显卡有问题 不够支持!要么换显卡 要么不玩这游戏!
qq39562356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配置差了8500都是淘汰产品了楼主换显卡吧
z59062854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