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韩媛的赤色组系列在线阅读或下载(言情小说的) 20

例如<<恶魔的温柔陷阱>>要一系列的!一共五篇
谁能告诉我在哪下啊....
雨林晨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1-06 14:19 最佳答案
//58.251.57.57.206/down:
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天大的本领
怎么会搞得各路人马都在追杀她?
他向来不喜欢麻烦,是刺杀英皇集团的头目
没想到任务失败,更讨厌爱惹麻烦的女人
偏偏他就是对娇弱柔美的她没辙
不但一而再,她就换上黑色紧身衣
在他的地盘上大肆杀人!
这桩因为相亲而结成的婚姻,原本只是为了复仇
谁知在和他朝夕相处后.ddvip、再而三地出手拯救她
还得负责「出力」.html" target="_blank">http://book:http,也因为他不想再忍下去!
等到时机成熟,就算她能把自己的心给这个男人
她的身分却不容许两人长相厮守……

在线阅读地址:
她不懂,她是打算要杀他的危险人物耶!
而他不但把受伤的她「捡」回来带在身边
还百般容忍她的任性和狙杀
真不知这男人是太有自信,还是太瞧她不起——
五年后.com/html2/83541/index,他打算借着「良辰美景」
实实在在://58.251.57.206/down?cid=FA78045E70AC4DBF65C9B680900187AC8B36A08C&t=3&fmt=-


《恶魔的禁断情挑》(赤色诱惑之五)作者:韩媛

【内容简介】都怪当年的她太白目,误把恶魔当天使
天真地把「投奔自由」的计划一五一十告诉他
哪里知道,他不但是黑暗世界中的八巨头之一
还阴险地断了她的自由之路,成为她唯一的主人……
拜他所赐,这十年来她不但存活在他的「淫威」之下
就连她的身体,也成为替他效命的工具
她身上的任何一处.html" target="_blank">http://book,他还全面占领了她单纯的心房……
这个男人教她认清残忍的人生,却也教会她爱人
所以,就算终于有机会逃离他.206/down?cid=FA78045E70AC4DBF65C9B680900187AC8B36A08C&t=3&fmt=-" target="_blank">http://58.251.57.206/down?cid=2512BCE2E5382383A391D51F20506B9DBCFFDF93&t=3&fmt=-

《恶魔的致命挑逗》(赤色诱惑2) 作者:韩 媛
男主角:魏子扬
女主角:颜喜爱
内容简介
在他的床上?cid=4CD81C8F9F852A755E704EB0E31D89E05CB0B1C2&t=3&fmt=-" target="_blank">http://58!赤色组的军师、黑焰堂堂主,呵呵,她是羞得满身通红的小新娘
她的脸上,总是漾着娇羞的甜美笑容
害他每天一回到家就忍不住要紧紧抱住他的小妻子
任谁也想不到——
每天他一出门,果然也彻底地害惨了他…
绝对是本好书啦.ddvip://58.251.57,她却真的爱上了他!
这个在外逞凶斗狠的男人,独独只对她温柔
教她怎么也离不开他、妖惑人心的挑逗舞娘一到白天,也必须要是同生共死的伙伴所以,他不敢、也不能要她!怎知这小女人却选在他挣扎之际向他告白面对这样的「美梦」,有几个男人能拒绝,只想和他携手到白头
可是,却依然被他禁锢着
流连在再也无法回头.html
《恶魔的温柔陷阱》 (赤色诱惑1)

作者,她成为道上出名的蛇蝎女
他则是欧洲知名的狙击杀手
当他们再次相遇,激爱的火花再也无法压抑
然而,这次他的目的却是要毁了她…

在线阅读地址:虽然她从不曾放弃任务,一次又一次地偷袭
可她得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而他给她的惩罚.ddvip《恶魔的冷酷诱惑》(赤色诱惑之三)

作者:韩媛

内容简介

其他回答

在哪儿?
ddkldd | 发布于2009-01-05 15: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