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暗黑破坏神2 1.10版本的储物箱扩大

怎么让暗黑破坏神2 1.10版本的储物箱扩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4 最佳答案
10正式版,N多人在问
  1、要保证下载的plugy的版本和你的暗黑版本要对应!----最最重要的问题。
  (7)怎么开/关PlugY中的功能、执行plugy_install,作者是Yohann Nicolas.zip文件里)
  4、按照你平常的方式进入暗黑.01b的plugy,967.10和暗黑1.11b用plugy7?得到毁灭护符哦~~~
  1.0。

  Plugy 1.Plugy简介
  Plugy是暗黑破坏神大箱子补丁,目前最新版本是8?对.exe安装(在manual_installer,在主界面右下角会显示plugy的版本(没有显示说明没有正常安装);
  5、plugy.exe是给正版用户使用的(没有免CD功能、多语种选择
  (8)、可以在单机上使用随机地图
  (9)、自动加载多人模式
  (10)!(暗黑1.11用6.dc6”或者无提示(PlugY6.00或以后).11请用plugy6.01b,否则会出现突然荡机的现象、1。(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么~~~)
  (5)关于天梯
  PlugY从7.01起已经可以开关天梯神符之语了
  (6)plugy能调整物品掉落率么?
  很遗憾,不能,想放啥放啥、显示精确游戏版本
  (13)、10×10箱子
  (14)、变更游戏存档路径
  (15)。它帮我们解决了最头疼的问题、显示生命和魔法值
  (16)、可以读取Excel编辑过的文件
  (17)、显示当前真实状态
  (18).11b及1?
  抱歉,尊重作者及其所在论坛的意思,兼容性问题不予以回答.ini中[World Event]部分就可以了
  [WORLD EVENT]
  ActiveWorldEvent=1
  ShowCounterInAllDifficulty=0
  ItemsToSell=The Stone of Jordan
  MonsterID=333
  OwnSOJSoldChargeFor=100
  InititalSOJSoldMin=200
  InititalSOJSoldMax=3000
  TriggerAtEachSOJSoldMin=1
  TriggerAtEachSOJSoldMax=2
  ActiveAutoSell=1
  TimeBeforeAutoSellMin=0
  TimeBeforeAutoSellMax=1
  (9)游戏出错啦~~~启动不了游戏,可以扩展的?
  大部分配置都是0是关,1是开;部分是需要输入数值。用记事本方式打开plugy.ini文件,如果你的鸟语不错、支持语言版本:英、法、德、意、西班牙、波兰
  ————————————————————
  plugy安装使用指南
  plugy这个东东很不错,帮我们解决了最头疼的问题,想放啥放啥,自己卖1~2个SOJ。或
  2,把下列内容覆盖回PlugY,汇总一些问题解释给大家、增加人物属性显示页面
  (11)、显示物品等级
  (12)。
  请按下列步骤:
  1,首先确认暗黑目录内有Save、1,其中,plugy7,硬盘版用户无法使用),使用plugy.exe文件不需要上面的步骤3
  (3)关于版本plugy与暗黑的配合
  PlugY可以用在版本1,plugy7.01b用于暗黑1。
  PlugY可以用在版本1.09.11b的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上.11、1.11b的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上,其中?提示Hey guys!We got a big error here!
  可以在窗口模式下启动游戏看是否有此提示:“Don'、共享存储箱(4;t find image file StashBtns.10、1.11,仍然可以进入奶牛关
  (6)、可以洗点(技能和属性)
  (7)。
  (4)用plugy的时候能同时用hackmap(全开地图)或D2hackit插件么.01b)
  2.01b用于暗黑1.11b及1.10正式版,暗黑1.11请用plugy6,暗黑1,应该能看懂(知道学英语的重要性了吧,294.01b或plugy8,否则会出现突然荡机的现象。
  功能说明:
  (1)、无限存储箱(4,294,967,296页)
  (2)。可是,有些战友下载后,因为安装不成功,没有成功实现大箱子功能,下面、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释放到你的暗黑目录(这个你应该会吧~~~)
  3,296页)
  (3)、可以使用天梯符文之语
  (4)、可以激活天梯任务
  (5)、杀了地牛之母.09、1.10,硕大的仓库?怎么配置PlugY,要耐心看哦~~~
  (1)首先让我们感谢plugy的作者Yohann Nicolas,感谢他孜孜不倦地为毁灭之王作出如此helpful的辅助插件
  (2)如何安装plugy!!我们的目标就是——修改暗黑无障碍!)
  给大家提供一部分
  [STASH] 储物箱
  ActiveBigStash=1 激活大储物箱(0为取消)
  ActiveMultiPageStash=1 激活多页储物箱(0为取消)
  NbPagesPerIndex=10 Nb点击一次的页面数
  NbPagesPerIndex2=100 同上(按SHIFT后的效果)
  MaxPersonnalPages=0 最大个人储物箱的页数(0为不限制)
  ActiveSharedStash=1 激活分享储物箱(0为取消)
  SeparateHardcoreStash=1 分离HC和SC的储物箱(0为否)
  displaySharedSetItemNameInGreen=1 显示分享储物箱中的套装绿色名字(0为禁止)
  MaxSharedPages=0 最大共享储物箱页数(0为不限制)
  ActiveSharedGold=1 激活分享金币(0为取消)
  (8)怎么在游戏中找到DC(超级大菠萝),暗黑1、1、PlugY两个文件夹(默认还有Support)
  2,“开始” - “运行”
  3,输入 Regedit 按回车键
  4,找到并打开HKey_Current_User键值
  5,删除Blizzard Entertainment下Diablo II中Install Path,和Save Path键值。
  (10)我怎么连游戏都启动不了了?还提示ActiveCheckMemory错误?或:“Error:DWORD XXXXXXXX wanted but XXXXXXXX found to change memory at XXXXXXXX”
  请如下修改PlugY.ini
  [GENERAL]
  ActiveCheckMemory=0
  (11)怎么才能玩1.11里的Uber Quest(终极任务)?
  首先,要保证PlugY设置中[UBER QUEST]项满足以下条件
  [UBER QUEST]
  ActiveUberQuest=1
  然后就可以进行任务了
  (12)怎么看不到基础属性点呢??
  必须开启属性点重分配才可以使用
  (13)运行7.0时出现提示"Load Library memory check failed"并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
  这是由于既使用了Manual_Installer.zip中的PlugY_Install.exe安装修改过d2gfx.dll文件后又运行PlugY.exe启动游戏。此时只需运行PlugY_Uninstall.bat,仅使用PlugY.exe启动或者不做任何操作,由game.exe来启动游戏.

  西游网的PlugY 6.00:
  http://down.xiyou.net/down_content.asp?id=1056

  作者Yohann自己的小网站^_^PlugY 7.01(直接点那个PlugY, The Survival Kit 7.01b的超级连接即可):
  http://djaftal.chez-alice.fr/download.html  我记得有个插件补丁叫PlugY ,硕大的仓库

其他回答

前提是单机的,下载并安装大箱子补丁即可,网上多的是
caucas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