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内有异味怎么去除,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23:38:03 最佳答案
多几次,冲热水,或者放些柠檬都可以去除异味!用稀释的醋浸泡也可以!还有放茶叶!

可以隔几天就用牙膏刷一次勤洗杯子就可以了,既能去除污垢又能去除异味。

挤一些柠檬汁,微酸可以软化茶垢,也可以除臭。
泡点茶叶

其他回答

用牙膏刷洗
sunchang97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