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道彩虹,雨后的天空.....”是什么歌!! 20

迪克牛仔唱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07:47:56 最佳答案
这首歌叫彩虹 原唱者是张心杰 
迪克牛仔 动力火车都翻唱过这首歌曲

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不醒过来 这就不是梦
请看着我 请拥抱我
体温别流走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要做
请天空给我 请时间给我
再多一点停留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亲爱的你 若有感动
请牢记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见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ZANEZJH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引用ZANEZJH的回答:
这首歌叫彩虹 原唱者是张心杰
迪克牛仔 动力火车都翻唱过这首歌曲

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不醒过来 这就不是梦
请看着我 请拥抱我
体温别流走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要做
请天空给我 请时间给我
再多一点停留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亲爱的你 若有感动
请牢记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见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原唱是动力火车,词曲都是动力火车的成员写的,只不过大家不知道成员名字,都只知道动力火车
孤城幻世 | 发布于2017-09-2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