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药过期以后还可以吃吗? 20


现在还可以吃吗!还没拆包呢!乐仁堂的更年安?
药效怎样?变了吗我听人说中成药过期以后还可以吃!
会不会有什么不好!这两种药有效期至06年6月?药的颜色和味都没变!是这么回事吗?
比如说天津达仁堂的6味
发布于2009-01-03 21:51 最佳答案

另外,更何况过了期的,会污染环境的,这年头不过期的药都有吃死人的显然不能吃了,最好不要随意丢弃这些过期药品,可以交给一些收过期药的药店或医院集中处理,奉劝你不要为了省着点钱把身体吃坏了

其他回答

还可以,只要外观和气味没有变。
yunque789 | 发布于2009-01-03 21:31
评论
不能!有可能中毒!
huizihhc | 发布于2009-01-03 22:15
评论
时间太长啦,为了你自己的健康,不要服用
啮齿鼠 | 发布于2009-01-04 03:07
评论
不可以。
~老李~ | 发布于2009-01-04 07: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