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inute counts

为什么不用被动
czn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1-03 最佳答案
解释为“有重要意义,有价值”时用主动
In sport what really counts is not the winning but the playing.
就运动而言,重要的不是赢,而是参与。

其他回答


人们争取的是流逝的时间.

时间做主语时间是主动流失的。
时间在流逝..不能说是 be counted。
time counts
林熙泉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every minute counts 固定搭配,分秒必争的意思
俊俊1325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就不用被动
bishophfut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