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银行卡异地刷卡消费要扣手续费吗? 250

广东办张建行卡,江苏刷卡消费(吃饭,买东西等)否要扣手续费?要,少呢?
邮政储蓄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04 15:50:08 最佳答案
储蓄卡数都要收取标准银行
信用卡

Katherine许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OS直接刷卡消费哪家银行信用卡借记卡刷卡手续费由商户承担、异(刷期付款除外)商户要收取所谓异手续费场拨打95516银联客服电投诉
邮政储蓄办带银联标志银行卡种嘛同银联旗联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风花劫◆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商家能需要持银行卡需要扣手续费些商家手续费加其实手续费没商品费用
diskplay | 发布于2017-02-10
评论
所有银行,全国范围内,刷卡消费是没有手续费的。,
ss29001 | 发布于2017-08-04
评论
刷卡消费是不收手续费的。

异地查余额也不收费,取款就要收了。
希望采纳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刷卡消费不用手续费,商家已经替你出了
我在外地就经常刷卡,这样便宜
不过你要办张信用卡就更好了
dulange95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只要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在全国各地刷卡消费都是不收手续费的
zzbbyy1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