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今天开门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3 最佳答案
开门,银行节假日柜台都正常营业!

其他回答

对公业务不营业,对私业务营业
碘_酸_钾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不开
348585874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银行只休元旦一天..
但元旦那天会有轮休的营业网点营业,提前到3点半下班.

所有银行每天都开门的哟.. 但你去之前,你要问下那个银行的哪个网点是营业的,具体营业时间,接受什么业务~~
建行的电话58880000(建设银行上海分行) 95533(全国通用)
工行的电话58885888(工商银行上海分行) 95588(全国通用)
招商银行的电话58795555(招商银行上海分行) 95555(全国通用)
光大银行的电话63606360(光大银行上海分行) 95595(全国通用)
华夏银行的电话38839666(华夏银行上海分行) 95577(全国通用)
上海银行的电话63370888(上海银行上海分行)962888(全国通用)
中国银行的电话95566(全国通用)
农业银行的电话95599(全国通用)
中信银行的电话95558(全国通用)
浦发银行的电话95528(全国通用)
广发银行的电话95508(全国通用)
深发银行的电话95501(全国通用)
交通银行的电话95559(全国通用) 8009888888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兴业银行的电话95561(全国通用)
民生银行的电话95568(全国通用)
东亚银行客服电话 800-830-3811
汇丰银行客服电话 800-830-2880
渣打银行客服电话 800-820-8088
花旗银行客服电话 800-830-1880
展开
_______姬児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