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币5000元,是马来西亚的多少钱?

请不要叫我怎样算去哪里算可以吗?我就是不会算才要问会的人。{直接给我答案就可以了}谢谢
发布于2009-01-03 01:05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的10令吉大概是台湾的100元

所以台币的5000元大概是马来西亚的500令吉

不过大概会比500令吉多出一点点

晴天女女

采纳率:32%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500 零吉
菁2010cing | 发布于2012-08-23 11:50
评论
台币的5000元是马来西亚RM500左右.
CH_XX | 发布于2009-01-03 09: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