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是什么歌来的?

有谁知道这是一首什么歌的歌词啊?
推荐于2016-12-02 00:26:21 最佳答案
 下载":爱在记忆中找你]
爱在记忆中找你(粤)
(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插曲)
作词; 搜索"爱在记忆中找你":爱在记忆中找你]
[ar:林峰]
[al;mp3
•LRC歌词
• 搜索"铃声
[ti;爱在记忆中找你"爱在记忆中找你":张美贤
作曲:林峰 专辑歌手:爱在记忆中找你

•:邓智伟
演唱

其他回答

搜索"爱在记忆中找你":张美贤
作曲;爱在记忆中找你"LRC歌词
•:林峰]
[al:爱在记忆中找你]
爱在记忆中找你(粤)
(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插曲)
作词; 下载" 搜索"爱在记忆中找你":爱在记忆中找你]
[ar;mp3
•铃声
[ti:邓智伟
演唱:林峰 专辑歌手:爱在记忆中找你

•:林峰
林峰-爱在记忆中找你(粤)

我对你这一生哪个可比
我与你差一些永远一起
邂逅时间场地似连场好戏
要自何页说起wow ho
爱太重深呼吸欠缺空气
爱太美轻轻的却载不起
爱情来到时候似明媚天气
它走了突然骤变雪落雨飞
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想放下你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你太远该怎么说对不起
你太近一转身却已高飞
快乐也许太短似场流星雨
一眨眼就如幻觉怕又记起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03:22
评论
应该是林峰的 爱在记忆中找你
还我处男线 | 发布于2009-01-02 23: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