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韩国男星宋承宪瘦么?还是比较壮。 10

他是哪种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2 最佳答案
身材好很瘦但肌肉又很发达的那种,性格好。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人长得好

t521inax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较壮的那种
有很多肌肉的说……
我喜欢
哈哈哈……
但他不像rain肌肉发达的说……
︱傾世︱_栀 | 发布于2009-01-02
评论
现在瘦多了.重要的是身材比较匀称!
乐幽欣 | 发布于2009-01-03
评论
比较壮的那种= =||||....不是我的菜....
oishi2005 | 发布于2009-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