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大悲咒歌词

拼音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0:56:13 最佳答案
南无怛纳达拉雅雅南无阿里雅佳纳 
nan wu da na da la ya ya nan wu a li ya jia na
萨嘎拉贝勒佳纳尤哈拉佳雅达他嘎达雅
sa ga la bei le jia na you ha la jia ya da ta ga da ya
阿拉哈帝桑雅桑布达雅
a la ha di sang ya bu da ya
纳摩萨噜哇达他噶提呗阿啦哈达呗
na mo sa lu wa da ta ge ti bei a la ha da bei
桑雅桑布提呗南摩阿里雅阿哇噜格帝
sang ya sang bua ti bei nan mo a li ya a wa lu ge di
秀哇啦雅布地萨埵哇雅玛哈萨埵哇雅
xiu wa la ya bu di sa duo wa ya ma ha sa duo ya
玛哈嘎噜尼加雅达地雅他嗡达啦达啦
ma ha gua lu ni jia ya da di ya ta weng da la da la
提力提力杜露杜露
ti li ti li du lu du lu
易笛威易笛加列加列
yi di wei yi di jia lie jia lie
不啦加列不啦加列
bu la jia lie bu la jia lei
固苏美固苏玛哇垒
gu su mei gu su ma wa lei
易利密积地作哈啦玛巴纳雅梭哈
yi li mi ji di zuo ha la ma ba na ya suo ha

anfeng302

采纳率:69%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送经文;;度人 不要一分钱的  

菩萨  ,带拼音,感恩 合十

dyp1129 | 发布于2015-03-01 20:25
评论
我告诉你个方法 就是用一些音乐播放软件下载大悲咒 这些软件都是自动下载歌词的 这样歌词就有了 我也很喜欢大悲咒 我用的是酷狗播放器 歌词都是自动下载的
328643510 | 发布于2009-01-02 17:5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1-02 1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