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思貂袭的下一句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2 最佳答案
清湍鸣回溪,幽客时憩泊,惬我雪山诺。吟玩空复情,谓言秋霜落。五月思貂裘,云锦照东郭。何当一来游,逸韵宏寥廓,岸笋开新箨,绿水绕飞阁。郑公诗人秀,相思尔佳作:
天宫水西寺。石萝引古蔓。凉风日潇洒是五月思貂裘吧?
这是原诗

szx1992

采纳率:48% 擅长: 田径

其他回答

月思貂裘,谓言秋霜落

游水西简郑明府
李白

天宫水西寺。
相思尔佳作。
郑公诗人秀。
绿水绕飞阁。
凉风日潇洒。
岸笋开新箨。
吟玩空复情。
逸韵宏寥廓。
何当一来游。
幽客时憩泊。
五月思貂裘。
谓言秋霜落。
石萝引古蔓。
云锦照东郭。
清湍鸣回溪
真航 | 发布于2009-0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