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侠传演员表

山童姥 谁演
huangkaiyef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13 11:53:38 最佳答案
  1. 王子 饰 令狐聪

  2. 小薰 饰 任莹莹

  3. 阿纬 饰 郭敬

  4. 丫头 饰 陆见宁

  5. 小煜 饰 楚琉香

  6. 阿本 饰 韦晓宝

  7. 小蛮 饰 小聋女

  8. 小马 饰 伊贺苍太

  9. 张家宁 饰 小护士

  10. 唐以菲 饰 蓝凤凰

  11. 周晓涵 饰 天山童荖

  12. MeiMei 饰 圣女护法

  13. 范玮琪 饰 东方不拜

  14. 《黑糖群侠传》是由柯翰辰执导,方懿德和曹晴雅编剧,王子、小煜、阿纬、小薰、丫头和小蛮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现代社会中的一群人以自成一格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态度存活于武林世界中的故事,并已于2008年7月26日在卫视中文台首播。

其他回答

令狐聪(王 饰) 圣 (MeiMei 饰)
护士(张家宁 饰)
任郭敬(阿纬 饰)
任莹莹(薰 饰) 陆师 (张克帆 饰) 周通 (许效舜 饰)
陆见宁(丫 饰)
韦晓宝(阿本 饰) 霜(勇兔 饰)
(蛮 饰)
伊贺苍太(马 饰)
金镶玉 (陈孝萱 饰)
楚琉香(煜 饰) 蓝凤凰(蓝)(唐菲 饰)香(煜 饰)
任撼 (马幼兴 饰)
任母 (谭筱岚 饰)
韦晓宝(范誉嘉 饰)(童
(刘若祎 饰)(童
山童荖 (周晓涵 饰)
拜 (范玮琪 饰)
洪十八(敖犬 饰)
右护 :筱婕
隆 (TERRY 饰)
鬼鬼五武艺高超
牙 五武艺高超
Apple五武艺高超
(MONKEY 饰)
谢巽(毛弟 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8968272 | 推荐于2016-02-25 22:59:05
评论
剧名:黑糖群侠传
家:
区:台湾
语言:
集数:13集
类型:偶像/都市/武侠
导演:于华坤、柯翰辰
副导演:蔡承麟
制作:于光、柯宜勤
监制:张军 张世明 安景鸿 盛士骅
摄影师:傅允浩 张玉
化妆师:杨影 林
灯光师:陈彦旭 古力
首播间:20087月26
结局间:200810月18
主演:王 薰 阿纬 煜 ㄚ 蛮 阿本 马 MeiMei 威廉 敖犬 马 范玮琪 陈孝萱 张克帆 古玉言 张家宁 周晓涵 张家宁 唐
黑糖群侠传文官网:http://xn--uuqxth37hcmcdu0d.tw/
《黑糖群侠传》部校园武侠偶像剧由Channel V旗团体Lollipop棒棒堂及黑Girl第二合作主演偶像剧
套偶像剧并Lollipop棒棒堂及黑Girl主演《黑糖玛奇朵》采用全员起拍摄Lollipop棒棒堂参与:王煜及阿纬黑Girl参与薰、丫Lollipop棒棒堂、黑Girl员则客串演
另外该剧请棒棒堂二军员阿本及马同《18禁禁》配角张家宁、唐菲及周晓涵亦同参与演《模范棒棒堂》堂主范玮琪客串演本剧目前已杀青(热映)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17738.htm

我要去冰岛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姓名:周晓涵(Amanda)
生日:1984年8月8号
星座:狮子座
身高 : 168 cm
学校:逢甲外文系
专长:弹钢琴 胡思乱想
兴趣:逛街 听hiphop歌 出国 看杂志
照拍贴.布置房间 洗泡泡澡 上网 观察路人
喜欢的食物:朱古力.冰淇淋.泡芙.烧腊.意大利面.oreo沾牛奶.提拉米苏.烤肉.草莓.
凯萨沙拉.美国学校的超薄pizza
喜欢的明星:洼冢洋介.龙泽秀明.米西亚puffy.宇多田光. 张柏芝.
吉川日奈.妻夫木聪.Craig.avid.Suite.降谷健治.
喜欢的品牌:Vivienne.Coach.Agnesb.Dkny.
Mango.Miss. Sixty.Tommy.
喜欢的事物:日本杂志.星星.黄金猎犬.Teday Baer.闪电帮妮.烟火.云霄飞车.
向日葵.紫色玫瑰.夏威夷小花.
喜欢的地方:Disney.Shopping mall.New York.Hawaii.Tokyo .Paris.
Room18.in house.天母东区.敦南诚品?
喜欢做的事:●半夜在敦南诚品看杂志.<流行、建筑、室内设计杂志>
坐在路边观看路人.随意弹钢琴.在宠物店看小动物.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把图案都画上脸.听别人说心事.
看电影吃甜的popcorn .玩刺激的云霄飞车.
在夏天的晚上看烟火.住在巴厘岛的villa.
讨厌的事 :是是非非.流言蜚语.欺骗.流汗.天气热.打针.
跑步.被误会.失恋.脏鬼.变胖
被喻为台湾超人气网络美少女的周晓涵亦享有台湾逢甲大学校花的美誉,自出席台湾名综艺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于2004年9月11日播出的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单元后,人气更是大增。
2006年大四毕业后,便参演了第一部偶像剧--《白袍之恋》,且在剧里饰演院长的女儿--小艾,
接着参演了《至尊玻璃鞋》,剧里饰演暗恋金勇俊的蔡可儿,接着因为在青春偶像剧《18禁不禁》
里饰演小花痴蓓蓓更是让中港台影迷开始留意到了这朵盛开的“小花“ 最近又演了台湾超人气悳偶像剧《黑糖群侠传》,饰演——天山童老。
[编辑本段]主演过的电视剧:
1 白袍之恋 (2006) 饰演 院长的女儿小艾
2 至尊玻璃鞋(2007) 饰演 蔡可儿
3 十八禁不禁(2007) 饰演 梁蓓君
4 敲敲爱上你(2008) 饰演 玩摇滚的小太妹
5黑糖群侠传 (2008) 饰演天山童姥
6三明治先生(2008) 饰演 孙嘉琳
展开
18nicro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令狐聪(王子 饰) 圣女护法 (MeiMei 饰)
小护士(张家宁 饰)
任郭敬(阿纬 饰)
任莹莹(小薰 饰) 陆老师 (张克帆 饰) 周大通 (许效舜 饰)
陆见宁(丫头 饰)
韦晓宝(阿本 饰) 霜儿(勇兔 饰)
小聋女(小蛮 饰)
伊贺苍太(小马 饰)
金镶玉 (陈孝萱 饰)
楚琉香(小煜 饰) 蓝凤凰(蓝儿)(唐以菲 饰)香(小煜 饰)
任撼天 (马幼兴 饰)
任母 (谭筱岚 饰)
韦晓宝(范誉嘉 饰)(童年)
小聋女(刘若祎 饰)(童年)
天山童荖 (周晓涵 饰)
东方不拜 (范玮琪 饰)
洪十八(敖犬 饰)
女右护法 :筱婕
东方隆 (TERRY 饰)
鬼鬼五人帮之一,武艺高超。
大牙 五人帮之一,武艺高超
Apple五人帮之一,武艺高超
扬过 (MONKEY 饰)
谢巽(毛弟 饰)
谷落残夕 | 发布于2012-04-21
评论
周晓涵!演的天山童老,很漂亮吧!还演过18禁不禁
逍遥中人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周晓涵
eling96 | 发布于2009-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