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添加电视直播源到电视家里面,哪里有港台的直播源?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1-27 最佳答案
电视家的话要U盘添加直播源,而且还不支持P2P直播源,建议下载HDP里面有好友分享可以看港澳台。

fengdesheng19

采纳率:38% 擅长: 梅州市

其他回答

建议去看2.0版本教程哦。
追问
有点深,小白看不懂
追答
看网络上面的2.0电视软件教程。我觉得好用
追问
发个地址给我,谢谢了
大家请注意丶 | 发布于2015-01-24
评论
给个源地址给你
追问
。。
那里
马哥的伙计 | 发布于2015-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