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海狮什么的,在水下不呼吸吗?他们怎么呼吸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2:54:59 最佳答案
无外耳海狮科Otariidae和海象科Odobenidae又称耳海豹类,氧气多储存于肺中,

海豹科Phocidae又称无耳海豹类,肺活量小,氧气多储存于血液中,适合深潜,有小的外耳壳,肺活量大

参考资料: http://cheni.0086e.net/qiu/class_mammal/Pinnipedia.htm

其他回答

豹属于哺乳类动物,虽然生活在大海中,最长可在水中呆20分钟左右。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它们就会窒息而死,但却靠肺呼吸,所以必须经常不断地浮到海面呼吸空气,然后再潜入水中。海豹每吸一次气,可在水下呆7~9分钟
liuxx5599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