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喜欢不穿内裤出门,有时候还穿着超短裙,胸罩就更别说了,还喜欢给别人看下面,我和她一起出门的

候。喜欢我人多时候摸她的下面。... 候。喜欢我人多时候摸她的下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浩瀚宇宙在路上
2017-12-07
浩瀚宇宙在路上
采纳数:0 获赞数:5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跟你同好,我喜欢我老婆晚上洗过澡不穿乳罩和内裤,就穿睡裙出去,让别的男人看到她奶子和B,
银5七
推荐于2017-12-15
银5七
采纳数:1 获赞数:133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喜欢我老婆穿超短裤不穿内裤出街,稍微弯一下腰都可以看到B,我喜欢别人看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6-12
展开全部
大胆,前卫,引领时尚,走在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多跟她一起出门吧。求围观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6-12
展开全部
幸福,娶了个骚老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风1花月
2016-10-21
风1花月
采纳数:1 获赞数:5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样的老婆是极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