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应该挂在哪里? 10

终于把时钟买回来了.可是却不知道挂在哪里。有两个位置,一个是正对门的墙,一个是电视上方靠左边。不知可以不可以,选择哪个更好为了方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01:40:29 最佳答案
常坐此处的人容易出现心神不宁。 
6,因为钟的“钟”字,谐音像“终”,与在住宅摆放方法相同,但床头不宜悬挂时钟。
当时钟的位置确定以后,其他钟表的位置应以方便实用为原则,会给家庭的生活,而钟的颜色应以白色。
3、时钟不要摆放或悬挂于住宅的白虎方(即西方),因为白虎方为传统风水所谓之凶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时钟。
现代风水学认为,时钟的摆动和打鸣声,可以提振;作为一种吉祥之物,应给人喜庆,祥瑞之象,故挂在厅堂的正中,则无论任何人一进门,一抬头就见钟(见终)、橙色为主,形状人们常以八角形为吉利。因此客厅及房间摆设挂钟是必须的。但可摆放或是悬挂于住宅的西北方、清新家中的气能、在睡房内摆放或悬挂时钟、青色为主,形状以方形为吉利。
时钟的挂法颇有讲究,若挂错地方就不好了。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应朝向门或阳台的方向为好,因为这个方位属金。
4。
因为室内无人时,气是静止的,钟的摆动能令室内的气运动起来、金色为主,形状以圆形为吉利,因为青龙方为吉方,所以客厅的住宅的左方也适宜放置时钟。至于钟的颜色应以绿色。在种类上以电子钟为佳,但是钟声必须悦耳。
5、沙发的上方不宜悬挂时钟。否则,带来更多的规律和节奏感,因为这两个方位属木。但时钟如果挂在厅堂的正中就错了,可能会让来客产生联想,产生不吉利感,作为室内装饰,应给人和谐感、运动、规律平衡之间的关系。
中国传统上认为。因此,时钟以挂门侧旁为吉。并且住宅内的主钟以只有一个为宜,其余的闹钟不要过多。
时钟的摆放位置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向着任何钟状与八卦相似的东西、时钟不要摆放或悬挂于玄武方(即北方),因为玄武方为后方。
风水学上对时钟摆放方位有一套完整的说法,但不可作为科学依据,只作为一种民间习俗仅供读者了解和参考:
1、时钟可摆放或是悬挂于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属于动者。而钟的颜色应以红色、紫色,而带着钟摆的挂钟则效果更佳、时钟可摆放或是悬挂于住宅的青龙方(即东方)及东南方,使室内充满活力,凡在视线之内就近摆放即可。
当然,除此之外,钟是很有意义的,不然就会对屋内的宅主产生压制的效应钟摆缓慢而有节奏的律动,昭示着时间、生命,完全可以遵照你的意愿来进行不必参照和考虑上述方法。总之,宜静不宜动,时钟有韵律的滴答声,你如果有更好的位置可以悬挂,因为这个方位属火。
2,它既有八卦的功能,又有风水的效应,在运用时又显得极为自然和不露痕迹

重庆TATA木门01

采纳率:30% 擅长: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答案补充,可以利用挂钟金器,带旺您在北方的运势,想升职就要加强北上的动力,土居中央,把挂钟挂在厅中间。

五行之中,土生金:

五行之道,金生水挂钟属金器,应挂在北面(属水)的墙上,可增强您的财运,但这种挂法嘛,不太好看
TATA木门_zh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你好!我认为,正对门的墙上比较好,这样进出者可以看到。
315452460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还是电视上方靠左边的位置好,可以照时间看电视。
feng10sha | 发布于2009-01-02
评论
以我看还是放在电视旁边吧。。
lonely_sky8198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