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都有哪些版本?

神奇宝贝都有哪些版本?听别人说有什么EP版什么什么的,除了EP版还有什么啊?(顺便写上主角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1 最佳答案
AG(超时代)DP(珍珠钻石)EP(金银)TV(石音)

nhp1997616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P 小光 小智 小刚
3: AG 小光 小智 小刚
另外还有每年的剧场版你问游戏还是电影;"银""水晶""珍珠""钻石"
电影:我目前发现3个版本,百度可以搜到
1:TV 小霞 小智 小刚
2:
游戏:"火红""叶绿""蓝宝石"红宝石"金"
pl03783913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石英联盟 橘子联盟 成都联盟 275集
AG宝石联盟 超时代 191集
DP新奥联盟 现在还在出 107集
ttanloveyy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神奇宝贝现在有“黄”“红”“绿”“蓝”“金”“银”“水晶”“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主角有叫“金”“水晶”“小智”的还有“路比”与“沙非亚”!
676784250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特别篇,小智,小茂,小兰,小黄,路比,沙飞牙,金,银。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小拉达,水越鱼,小火鸡,火球鼠,小锯鳄。
基拉帝纳冥王龙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火红""叶绿""蓝宝石"红宝石"金""银""水晶""珍珠""钻石"
760984142 | 发布于2009-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