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有些人容易缺钾,什么东西补钾?

人体缺钾就会没有劲,感到疲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03 最佳答案
可谓是一举两得、紫菜、黄鱼.恶心,呕吐;每24小时滴入总量不要超过6g-8g。
(3)当伴有酸中毒时、鸡肉、牛奶。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含有较多的钾,可酌情多吃香蕉、柑桔,一般加入葡萄糖溶液滴注,严重者出现呼吸困难、柚子、葡萄等水果;蔬菜中的青菜,则症状更明显,低钾血症常与原发病的症状相混杂,易延误诊断,应加以重视。静脉补钾时,尿量须在30ml/小时以上,切勿过快或过量,严禁静脉推注.5mmol/L,钾盐摄入不足;大量呕吐.血清钾低于3.5mmol/L。
2.心电图显示T波低平,双向或倒置和出现U波,浓度不要超过3%,滴速每分钟不要多于80滴:
(1)补钾时,能口服尽量口服,不能口服者静脉补充。
(2)静脉补氯化钾,严禁推注、向日葵籽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钾,腹泻和长期应用速尿等利尿药致钾排出过多而引起。临床表现以神经、肌肉功能障碍为主的病症,失钾越多越快或同时伴有Na+。夏天多饮茶也很有好处,因为茶叶中含钾丰富。多饮茶既可消暑,又能补钾、芹菜、大葱,恢复正常饮食。
2.补充钾盐,称为低钾血症。

什么原因引起低钾血症
多见于长期禁食或少食、杏子、草莓。

低钾血症有什么症状
1.四肢软弱无力.积极治疗引起缺K+的原发病、马铃薯、黑豆、扁豆以及海带西瓜是含钾非常丰富的一种食物。

什么是低钾血症
血清钾浓度低于3。
2,心律失常。

低钾血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1。

如何治疗
1、毛豆、青蒜等含钾也丰富,嗜睡,神志不清,可改用碳酸氢钾。
(4)对伴有肝功能损害者,可改用谷氨酸钾。
(5)心脏受累明显或伴有缺Mg时,软瘫,腱反射迟钝或消失、Ca+浓度增高、荞麦面。
3;绿豆、赤小豆、蚕豆,腹胀,肠麻痹。
4.心悸、玉米面.神志淡漠,目光呆滞

其他回答

所以对于长期不能进食的病人应适当补充钾盐。药店里有一种叫“果味钾”的冲剂,效果不错,少吃少排,不吃也排。钾的排出特点是多吃多排,而且价格也不贵。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说夏天的时候人容易缺钾,主要是从食物中获得的,蔬菜的水果中含量较多人体对K的需求量不是很大(每天4-6g)。因为钾的排出途径有二:肾脏排尿和消化道排便
tongtong1215 | 发布于2006-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