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怎么设置才能发挥最佳游戏性能? 20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10-14
展开全部

首先你要确认你是显卡散热一定要好。其他设置默认不变。

1,启动你的程序栏的AMD settings,如下图所示。

2,进入settings,点击游戏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3,进入游戏选项中,先点击全局设置,如下图所示。

4,消除混叠方法选择超级采样,如下图所示。

5,将形态过滤开关打开,如下图所示。

6,纹理过滤质量我们选择性能模式,如下图所示。

7,点击全局overdrive,点击接受协议,我们适当超频,追求更高性能,如下图所示。

8,滑动滑杆,调高GPU的始终频率到最高,这就是传说中的超频模式了,经过上面的设置,游戏fps将大幅提高,注意超频不要过高,容易过热蓝屏,如下图所示。

扩展资料:

1,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两个著名的标志代表了AMD的处境。第一个是所谓的"芦笋时代",它代表了该公司力求增加它向市场提供的专利产品数量的决心。与这种高利润的农作物一样,专利产品的开发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但是最终会给前期投资带来满意的回报。第二个标志是一个巨大的海浪。AMD将它作为"追赶潮流"招募活动的核心标志,并用这股浪潮表示集成电路领域的一种不可阻挡的力量。

2,我们的确是不可阻挡的。AMD的研发投资一直领先于业内其他厂商。在1981财年结束时,该公司的销售额比1979财年增长了一倍以上。在此期间,AMD扩建了它的厂房和生产基地,并着重在得克萨斯州建造新的生产设施。AMD在圣安东尼奥建起了新的生产基地,并扩建了奥斯丁的厂房。AMD迅速地成为了全球半导体市场中的一个重要竞争者。




zx881573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7-17
zx8815730
采纳数:2656 获赞数:2864 LV15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游戏 电脑/网络 电影 体育/运动
参与团队:百度电脑达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左边 性能 一栏,进入后, 将 GPU时钟 和显存 时钟 拉到最右边。。 这款AMD自带的软件相当于小超频了一下!!

其他设置默认不变~ 如果还想提升性能, 首先你要确认你是显卡 散热 一定要好,现在夏天本来就热~
追问
这个有切换集成显卡与独立显卡的功能吗?或者两个显卡同时运行可以吗?
追答
除非你是笔记本,如果是台式机,那么必须是 AMD APU处理器 加对应型号的 独立显卡 才可以互相切换!!!
集显和独立显卡 也必须是 AMD APU处理器和 对应型号的 独立显卡 才可以一起使用!!!

或者是 两款同样型号 同样核心的 独立显卡 ,还需要主板支持,才可以一起使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北纬自由行
电脑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10
北纬自由行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2227 获赞数:18407
毕业于安徽大学,本科学位。网络运营行业五年从业经验,度过运营类相关书籍多本,现任爱信诺网络推广。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以设置AMD显卡性能最大化,来加强游戏性能:

  1. 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Catalyst Control Center”(双显卡机型名称是“显示卡属性”)。

  2. 右上角选择“首选项”---“高级视图”。

  3. 点击“电源”---“PowerPlay”---“启用PowerPlay”---“最大化性能”。

  4. 点击“游戏”---“3D应用程序设置”。

  5. 调节“Mipmap详细程度”和“消除混叠模式”侧重于“性能”。

    “等待垂直更新”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如果当前游戏帧数不足,请开启垂直更新。如果游戏速度很稳定希望进一步调高帧数请关闭垂直更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4-07-17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频率越高性能越强,据楼主描述拉高频率就蓝屏,那是拉高一点就蓝屏还是大幅拉高?蓝屏很多情况下和电源没有任何关系,出现这个情况直接原因就是楼主这个显卡的体质不好或者显卡做工不好,供电等设计只能满足目前的频率,你拉高就导致不稳定就蓝屏了,可以说基本无解,玩游戏要是还不够只能再买个显卡,要不就降低点游戏特效玩。
长期使用不建议对显卡进行超频,稳定性和寿命都有影响
如有不懂之处请追问,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追问
这个东西对显卡提升有多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05
展开全部

1、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Catalyst Control Center”(双显卡机型名称是“显示卡属性”)。 

2、右上角选择“首选项“,”高级视图”。 

3、点击“电源”,“启用PowerPlay”,点击“最大化性能”。

4 点击“游戏”。

参考资料

问问.问问[引用时间2018-5-6]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