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能放多少首歌

最少
推荐于2016-05-30 00:58:46 最佳答案
如果是wma格式的话,4G的同样是翻倍,平均一首5M,那样的话2G的大概可以放240首左右。 

还有看你用的是什么格式了啦。如果是用mp3格式的话,4G的就翻倍,2G的可以放512首以上4G的大概可以存400或500首歌

恍如隔せ

采纳率:43% 擅长: 音乐 烦恼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4G大约等于4*1000M=4000M,音质好点的1首歌5M左右
向往北欧 | 发布于2008-12-31 21:44
评论
4G的话就是4096MB.如果考虑到到动态内存就剩3960M了,一首歌假如3m的话就可以存1320首,但歌曲有大有小,我的只是估计。
欣为欣恋stephy | 发布于2008-12-31 21:43
评论
平均一首mp3在3-4M,按5M算,最少可以放800首。
sdgems | 发布于2008-12-31 21:43
评论
保守估计800首左右.实际还能更多.
只不过想 | 发布于2008-12-31 21:42
评论
一个G=1024M 一首歌就算4M,先用1024乘以4再除以4,结果还得1024............所以保守的估计,最少能放1000首!!!
My_B0B0 | 发布于2008-12-31 21:4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