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题:台速和驾车问题

然后慢慢回到1200,然后我就开车,这样好吗,需要热机到750吗?
2、城内开车,遇到前面有车需要减速,我就拍空挡滑行(手动波)1、天冷了,一开机台速先升到20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1 最佳答案


问题2问题1:冷车怠速应该在1500左右,冷车怠速5分钟左右,怠速应该回到850左右,当水温指示器有显示的时候,如果是雨雪路面,并且路面干燥,放空挡减速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在东北,2000的怠速也有可能的! 如果前车和你的车速都在50码以下:任何时候切忌 不可空挡滑行,怠速就正常了,正常行车怠速850就可以了,750有点低了,当然具体车辆情况不一样了

188200005

采纳率:29%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冷车怠速应该在1500左右,冷车怠速5分钟左右,怠速应该回到850左右,当水温指示器有显示的时候,怠速就正常了,正常行车怠速850就可以了,750有点低了
青A东风雪铁龙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捎等会就好!要等到850要很久,我一般只等半分种
chenda1025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