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怎么开 精选

 我来答
蔚蓝老火锅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11-18
蔚蓝老火锅
采纳数:33 获赞数:210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打开360浏览器,找到地址栏;

2、可以看到地址栏的最末端有两个小图标,如图所示;

3、点击第二个小图标后,可以看到有几种模式可以切换,其中就有”极速模式“;

4、点击极速模式,就可以将360浏览器切换为极速模式。

5、由于部分网页(例如论坛、网银等)在极速模式下出现兼容性问题,显示不正常,这时您可以手动切换到兼容模式来浏览网站。

参考资料:

360浏览器官网(帮助中心)-了解网页浏览模式

瓜子壳壳VIP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24
瓜子壳壳VIP
采纳数:2278 获赞数:23093 LV14
擅长:Windows 互联网 网站使用 江津区 烦恼
参与团队:电脑人人有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60浏览器切换到极速模式的方法如下:

一、打开360浏览器,在兼容模式的前提下,在地址栏的最右边点击浏览器e的图标,在下拉列表里直接点击勾选“极速模式”;

二、在地址栏最右边看到一个类似于闪电的图标,也就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极速模式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gfjlzm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12-29
zgfjlzm
采纳数:120 获赞数:1295 LV7
擅长:Html/Css 编程语言 常见软件 互联网 其它类软件
参与团队:网站课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默认用急速内核,增加标签:<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webkit">

默认用ie标准内核,增加标签:<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ie-stand">

默认用ie兼容内核,增加标签:<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ie-comp">

让页面一打开就自动渲染你要给用户展现的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准备机锋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2-13
准备机锋
采纳数:7859 获赞数:13197 LV16
擅长:安全软件 网站使用 Windows 其它类软件 浏览器
参与团队:安全卫士团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击浏览器地址栏一边的图标,选择极速模式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劉爽丶
2014-02-13
劉爽丶
采纳数:23 获赞数:23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地址栏后面有个闪电标志, 可以切换兼容模式和极速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