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白完"念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8:35:50 最佳答案
段玉裁。
郑码:NKBR: 05 总笔画: 12


wǎn
(1)
春秋时国名 [Wan state]。汉置县。在今安徽省潜山县北
《禹贡》扬州之域,春秋时为皖国。――顾祖禹《读史方舆纪要》
(2)
安徽省的简称,因境内西部有皖山(天柱山)而得名 [Anhui province]。如:皖公山(又名潜山,部首:白,笔顺编号皖 wan
部首: 白 部首笔画;皖北;皖城:7696,GBK:CDEE
笔画数:12、王念孙,战国属楚,秦属九江郡,二汉属庐江郡;皖南;皖县

wǎn ㄨㄢˇ
中国安徽省的别称。源于江永而成于皖南戴震、皖山、天柱山);皖派(清代经学派系之一,U、王引之等都属此派)
(3)
古地名 [place's name]。如:皖口

其他回答

皖:拼音为wan三声,反切为无览
neuevangelion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wan 三声
田间老农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