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玩金庸群侠传2加强版走进了一个山洞要怎么样才出的来 5

我以为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呢,有个人给我了本乾坤大罗移,我以为有这么好的事呢,哎现在走不出来了,请玩过金庸群侠传2加强版的人教教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1 最佳答案

好啦,祝你成功?呵呵,逗你玩的,如果帮明教的话还可以在战斗中习得空明拳和七伤拳,但如果没有5个学习点就不行了,只能永远在那里呆着,所以如果你之前没有存档,就只能重新来过了!!而且还要五个你是指决战光明顶那个山洞吧?其实很简单,你在进山洞前要留5个学习点,这样才能学习乾坤大挪移,然后走出山洞!),七伤拳每升一级都降HP和灵力,最后杀伤力还不大,空明拳和七伤拳跟那时已学的武功比起来垃圾的要死,要不要加点分?,气死个人!所以啊,你最好不要进山洞,都是心得啊,跟成昆打一架拉倒(很好打败),要么跟灭绝走,衷心建议啊!!!打了这么多。
其实要我说学那个乾坤大挪移一点用的没有,不加属性还费学习点(30级那会儿一个学习点多难挣啊

——飞雪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2句话ctrl+←一下,然后就是武当的人了,学太极拳剑,武当心法,梯云纵,选1 2 3 1,看书信得乾坤大挪移.加满后出去,选择帮明教,杀1个烂人,由于有乾坤大挪移去明教(等级要求30)选择帮明教教徒,Ctrl+→进去找3疯说话,进山洞,这时Ctrl+→返回大地图

再去明教,帮正派,胜利后拜武当,可以学到七伤拳
13523456649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好像没有山洞?要磕一百下头
谌旺的心声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好像要磕头吧..磕100下..然后杀个蛤蟆...
17376097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