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脸部皮肤好起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19:35:20 最佳答案
让脸部皮肤好起来的方法: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
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
4、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7、中医美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2)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受不了),可用于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9、蛋清面膜: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10、牛奶面膜: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11、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
12、银耳面膜: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苹果面膜: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14、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15、柠檬面膜: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16、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17、白芷面膜: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21、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具有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
23、用牛奶,蛋青,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均匀了以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以后敷在脸上,很配偶的脸啊,偶皮肤敏感,而且很干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润的,牛奶还美白,柠檬有VC,还有VE。

深潭一饮 | 宠物医生和美容师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 皮肤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5、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9、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11、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12、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 ------------------------------ 如何保养脸部肌肤? 1、口香糖除皱纹 咀嚼口香糖能收缩肌肉,调整脸部肌肤,逐渐减少皱纹沟形成的深度,甚至可以消除一些细小的皱纹。至于快要形成皱纹的部分,更因肌肉收缩、增强弹性,从而防止皱纹的产生。例如双下巴,可减少下垂的赘肉。 2、眼皮肿胀的迅速消除 早晨睡醒,发觉眼皮肿肿的,很不好看,用化妆品也掩盖不住。这时用纱布裹冰块敷在眼皮上或用冰牛奶冷敷,可消除肿胀。另外用收敛水冷敷也一样会奏效。 3、年轻20岁的妙方 如果希望脸上几乎没有皱纹,或者可以使肌肤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15到20岁,就必须按照下列的预防措施进行操作。 (1)每天晚上在洗脸以前,先用毛巾热敷全脸3分钟。水蒸气可以打开毛孔,把所有油脂和灰尘带到肌肤表面上; (2)使用洁面乳,不要用肥皂; (3)在上床前使用晚霜、营养霜或精华液、润肤水; (4)在夜间,卧房里最好放1台空气润湿机; (5)眼部卸妆的时候,由外眼角向鼻子方向擦拭,但脸部卸妆时,必须由下向上擦; (6)每天至少喝6杯水,身体需要足够水分,水分足够可以使肌肤保持滋润; (7)睡觉的姿势应该为脸朝上仰卧,不要用枕头; (8)不要抽烟、喝酒。 4、适当的进行简易的脸部按摩 (1) 额头按摩:用中指和无名指以打圆圈方式按摩到太阳穴; (2) 眼睛四周按摩:从太阳穴开始,顺着眼睑而下,围绕眼眶作5、6圈的按摩; (3) 鼻部按摩:先由上至下,再用力按摩鼻子两边; (4) 面颊按摩:分3处由下巴至耳下、嘴角至耳上及鼻旁到太阳穴,都以打圆圈方式仔细按摩。 5、损害脸部线条的14种动作 脸部表情是由24条随意肌构成,一些不正确的动作会加深脸部皱纹,加速肌肤老化。以下是14种对脸部有害的动作:抽烟、用手拖腮、抓搔搓抚脸、挖鼻孔或刷牙缝、咬手指、拉耳垂或头发、咬笔杆、经常张着嘴、咬嘴唇、上扬单边眉毛、吹口哨、用吸管喝饮料、蹙眉或噘嘴、睡姿侧卧或俯卧。 此外,一些日常的生活习惯也会影响脸部的线条,例如不干净的头发;在大太阳底下眯着眼睛,但是却不戴眼镜等。 6、清洁脸部选用弱碱肥皂 彻底清洁脸部是美容养颜第一步,而清洁品则是洗脸不可或缺的东西。但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洗面皂、洗面奶常常让人不知如何选择。平常清洁脸部用弱碱性肥皂即可,它可将脸上的弱酸中和,发挥最好的清洁力,清洁完毕再擦点乳液,即可防止紧绷达到润滑效果。此外应避免使用含特殊成分的肥皂,否则容易弄巧成拙。 7、简易速效敷脸法 敷脸能帮助去除污物、收缩毛孔,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柔软,防止皱纹产生。以下两种敷脸方法,适合在家里做,不但简单,功效也佳。 (1) 茶叶敷脸法:因为茶叶中的单宁酸具有治疗和提神效果,将两包茶袋放入盛有开水的碗内,让它冷却,然后用茶袋轻拍脸部,5分钟后重复1遍,再用清水洗净脸部。 (2) 牛奶敷脸法:此法对中性和干性肌肤均具有滋养作用,将棉花浸入牛奶中,再敷在脸上,大约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8、自制玫瑰露 玫瑰鲜艳的花瓣是最有效的肌肤保养品之一,自古以来,玫瑰露一直是女士们所深爱的神奇美容水。它对肌肤快速的恢复清爽嫩滑,具有相当独特的效果。玫瑰露的做法是,收集大约2磅的新鲜玫瑰花瓣,洗净,将3杯的花瓣放入防热的炖锅中,加入刚好盖住花瓣的清水,用小火慢慢地煮45分钟;然后将花瓣捞出留下汁液,再放入3杯鲜花瓣继续煮,这一次不用加水。如此反复地做,直到2磅花瓣都煮完,然后以粗棉布把花渣过滤,玫瑰露冷冻。使用时,以脱脂棉蘸取玫瑰露,在面部轻轻拍动,一方面收缩毛孔,一方面给肌肤补充一定的水分,使肌肤清新、舒服。 9、指压法美丽你的眼睛 指压眼睛周围的肌肤,不但可消除鱼尾纹,又可增加眼睛的魅力。 (1) 消除鱼尾纹的指压方法:用两手无名指、中指、食指3个指头,压在眼角处,每次压3至5秒,重复3次。 (2) 使眼睛更灵活迷人的指压方法:先从左眼上部开始,用食指往眼角方向依次按压,每点按压2至4秒,重复做3次,再换右眼。最后,以左右手的三指一起按压左右眼角,约10秒左右。 10、喝啤酒可使肌肤健美 啤酒是美容食品之一,适量的啤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女性肤色健美鲜明。同时,啤酒又是一种利尿剂,喝了它,能加速排泄系统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吸收营养,间接可使容光焕发。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anson271 | 发布于2014-04-29
评论

    让皮肤变好的一些方法。皮肤是我们人体的天然外衣,健康的皮肤不仅能完成复杂的生理功能,还能直接体现人体美感,使人容光焕发,富有健康活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供,人们对皮肤保养和美容的重视程度也在逐渐提高。

  1. 注意皮肤清洁。空气中充满了灰尘和各种微生物,附着在皮肤表面后,就很容易引起毛囊、汗腺口的堵塞,造成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因此每天都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选用对肤质温和无刺激的水质进行清洗,保持皮肤干净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健康。

  2. 选对洗涤剂和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各不相同,由油性、中性和干性之分,在选用洗涤剂和护肤品的时候就要有针对性,如果胡乱使用,不仅无法改善自身肤质,还有可能弄巧成拙,让肌肤变得更加糟糕。

  3. 预防皮肤老化。尽管我们不愿承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也在慢慢变老。日常要坚持做一些面部的按摩保健,能够帮助增强肌肤的弹性,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延缓衰老。同时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强日光直射皮肤,夏季外出时提前抹上防晒霜,带上遮阳伞。

  4. 保持心情愉悦。心情的好坏与否能够影响到肌肤是否健康,如果经常处在焦虑、紧张、抑郁的消极情绪下,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使肌肤看上去毫无生气,黯淡无光。因此要保持开朗阳光的心境,让情绪处于稳定向上的积极状态,整个人看上去也会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皮肤自然有光泽。

  5. 合理膳食搭配。新鲜的蔬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在保持皮肤滋润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养颜美容。肉皮、猪蹄中所含的胶原蛋白有亮肤、紧肤、防皱等功效,不过不宜过多食用,毕竟脂肪含量较高,要注意适量摄入。

  6. 保证充足睡眠。良好的睡眠习惯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对皮肤的自我修复、更新是至关重要的。尽管每个人的生物钟各不相同,但是对于皮肤的基地细胞而言,其代谢最旺盛的时间段一般在夜间10点至次日凌晨2点,所以这个时间内千万不要熬夜,否则休息不好,皮肤就无法正常代谢更新、消除疲劳,变得肤色暗沉、肤质粗糙。

  7. 坚持体育锻炼。坚持进行有氧运动,能够增加皮肤对氧气的吸收,加速代谢产物的排泄,提高血液中血红蛋白的携氧量,还能够增强皮肤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使肌肤既美丽又健康。


 

離落蒾薍 | 学者 | 发布于2015-09-30
评论
  1.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人的皮肤就会过敏;

  2. 如果过敏了该怎么办呢?

  3. 首先:建议先不要用洗面奶洗脸,可能会加重面部过敏的,可以用清水冲洗保证皮肤的干净就好了。

  4. 其次:洗脸时最好不要用过热的水,用温水就行,因为温水比较的温润,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刺激的。

  5. 最后:皮肤比较敏感的朋友,要远离过敏源,这样可以避免过敏的发生,还可以使用改善过敏的喻慜霜涂抹,但是还是要坚持使用才会有效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03
评论
从你的描述看,可能是皮肤瘙痒症,表现为皮肤痒,干燥等,但无其它皮损,可伴有脱皮;其发生与皮肤干燥,以及脾虚有关;
意见建议:1 建议少洗澡,10天以上一次洗澡一次最好,至少要7天;洗澡后立即涂上俞 敏霜,另外,每天早晚各涂润肤霜一次; 2 不要抓;如果痒得明显,可以去药店买些止痒药如氯雷他定片等,很容易止痒的; 3 如果病情比较重,一般的止痒药无效,可以看医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9
评论
一般每个人的皮肤不 同,体质不 同,所以对于皮肤过敏的这个症状有的时候是很少有,但是有的人是经常会有这个状况的,而且一般造成有这个状况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说是天气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对一些物品过敏都是有可能的,不过一般有皮肤过敏的情况的话会造成有什么症状,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皮肤过敏有什么症状表现
1.因为一些换季的情况,有的人的皮肤会出现瘙痒,蜕皮,甚至是起一些红斑的情况,不过一般有这个情况都有可能是干性皮肤,还有就是过敏性皮肤,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生活的起居,还有就是饮食的一些习惯才可以的。
2.另外要是因为化妆品引起的一些过敏的话会出现一些红点或者是有瘙痒的情况,要是严重的话一般还会出现皮肤粗糙,有色吧,或者是一些别的情况,要是这样的话一般是要非常注意的才可以,不然的话情况会越来越严重。
3.还有一些比的因素造成的皮肤过敏,一般造成有皮肤过敏的症状会有皮肤瘙痒,皮肤瘙痒可选择 俞·min·霜涂抹,有的时候会伴随有红肿起干皮的情况,有的时候还会有水泡等,另外人有肯能会是不是的打喷嚏,或者是流鼻涕,有到时候还有可能有皮疹的情况,所以有这些的情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08
评论
皮肤瘙痒过敏后,皮肤会出现剧痒,有红斑、水肿症状,十分痛苦,生活中诱发此症的原因很多, 比如患者应该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防止皮肤过于干燥。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口,控制住食欲。可以使用俞丨敏 霜 外涂,可以很好的缓解皮肤干燥、过敏症状,经常使用可以使皮肤湿润,对于预防皮肤疾病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减少洗澡次数:不要每天都洗澡,可以隔一天洗一次,洗澡水温不要过热,时间不要过长,不要使用碱性强的肥皂或浴液清洁皮肤,不要用力搓抓皮肤,以免刺激皮肤,病情加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7
评论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