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ezex硬盘用了一年 开不了机 10

现在是开不了机,主板自检是好的不能装系统,不能进PE 换老硬盘可以,同学们有没有什么方案可以格式化硬盘吗
还有就是我用另外一块硬盘装好了系统,再把这块ezex插上,再开机,又开不了机了,有图片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3-09 最佳答案
做好数据备份,用系统光盘把硬盘所有分区删除、重新格式化一下试试,再重装系统。
如果还是不行,用DM把硬盘低格。
追问
现在是只要装上那个硬盘就开不了机,双硬盘从另外一个硬盘启动也不行 能进BIOS
追答
装上硬盘后开不了机?进BIOS里能检测得到这个故障硬盘吗?如果主板检测不到这个硬盘的话,可能是硬盘数据线接触不良或硬盘电路故障,换线试一下,不行的话是电路故障了,送修吧,,
2、还有个可能是:硬盘电源线接触不良,硬盘停转了,请查一查。
追问
谢谢你,现在硬盘是坏了,网购的,快递给我摔坏了,卖家不收货,现在又还没有退回来,悲剧了

其他回答

建议换盘了
艺翔电脑维修 | 发布于2014-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