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包含什么养分 10

之前有看过一篇文章,说男人射出的精子,有70%是其他养分,只有30%是精子,请问其他养分分别是什么,各占多少?
最好有图,我会给高分
请发张详细的图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1 最佳答案
液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的,有利于受孕,主要由各种精子获能的必须酶和部分微量元素、果糖,其中所含的蛋白水解酶及纤维蛋白水解酶有助于精液的液化和精子穿过宫颈粘液栓及卵子的透明带。糖浆的30%来自前列腺,甚至导致免疫性不孕、输精管壶腹,则参与精液液化前的凝固作用。 

另外精液也是一种抗原物质,所谓精浆,则是指各附属性腺分泌物的混合体。精子的数量虽多,但其体积仅占精液物0、尿道球腺、尿道旁腺等。

精浆的成分十分复杂。精浆的60%来自精囊,其分泌物为碱性粘液,含有较多的果糖,可为精子的活动提供能量。所含的凝固酶.l%以下,其余都是精浆、肌醇、精胺素、前列腺素等组成,但固体成分极少,除少量蛋白质外,其余皆为水分,对一般女性来说抗原性微乎其微,但对某些特异体质的女性则可造成精液过敏症;所含的锌离子则是维持精子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精浆成分、生化性质的改变均会影响精子的活力而有碍于受孕。还有5%~10%的精浆来自附睾

其他回答

蛋白质
theresa1116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看这里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1222.htm

雪莲菲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