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长滩岛和三亚哪更好?

春节要去玩,哪更好一些呢?
菲律和新马泰,哪个更好,呵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02 最佳答案
长滩好,沙子细,当地人称milk sand,貌似全世界都很少有这种程度的优质的沙子,个人感觉消费水平远低于国内景点,国内到处要钱,睁着眼睛瞎喊价,长滩是菲律宾著名景点,安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沙滩到处有警卫巡逻,很多小贩,但是只要你人在沙滩区域他们就不会来打扰你,当地有规定,小贩不敢违反,上海到马尼拉来回机票2000出头,签证费用350,到了当地以后去唐人街找东方有利旅行社,3天2夜2人一房间的话大概3000,3人一房间的话2000,包括长滩马尼拉的来回机票和到酒店的接送服务,包早餐,去马尼拉机场要自己去

aaron722

采纳率:40% 擅长: 海外地区 生活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长滩岛哦~~ 国内和国外旅游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啊~~

没有去过长滩岛的不要凭自己猜测乱发言哦~~

去旅游不是看那片海,那个岛,还有居住的酒店环境,人文气息,等等.

一定要住station 2哦,听着歌手吟唱,一边享受细的像粉一样的沙子,干净的海水(很多海星,完全可以说明污染程度之低了),空气的味道,还有平时见不到的天上的星星
顶上一品 | 发布于2009-01-06
评论
外国多不安全啊··既然您这么多金·那就住亚龙湾吧·绝对不输国外··都是顶级的度假酒店和最优的沙滩水质!
jasonzone1 | 发布于2009-01-04
评论
建议到三亚,菲律宾不安全。
三亚自助游咨询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当然是长滩好,纬度上更靠近赤道嘛
tigertsburg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肯定是菲律宾的长滩岛漂亮。水比三亚的清,美。
lilychenchavez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