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什么季节吃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4-03-18 07:57 最佳答案
人参是大补食材适合冷季、凉季食用,煲汤味道非常好晚秋,有鲜参上市、冬天。晚秋是人参收获季节、早春。夏季不易多食

网络问问问999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的季节先不说 夏天人体虚 喝参鸡汤补补 韩国人有这个习惯 中医理论 夏季 火旺烁金 金在人体对应肺 主气 人参补气 也合适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人参吧 | 发布于2014-03-20 21:07
评论
我是一年四季吃,但每次吃一丁点,确实有用,一年几乎不感冒,真的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人参吧 | 发布于2014-03-20 20:52
评论
人参是温补的,建议在秋冬季节吃。
郑佳 | 发布于2014-03-18 10:40
评论
夏天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人参吧 | 发布于2014-03-18 09:05
评论
人参要在秋末冬初食用!
公孙宏泽 | 发布于2014-03-18 05:5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