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洗干净西兰花??那东西根本不吃水!!

linannan0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20:53:18 最佳答案
在西兰花的花蕾中,很容易藏有菜虫和农药,不易洗净,以下提供一个有效的洗切处理∶ 
(1)将西兰花原棵洗净,可用淡盐水略浸,再切成小朵;

(2)茎部可切成小块同煮;

(3)将切好的西兰花放入加盐滚水中焯至断生。

prada_sj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酒店和饭店是不洗的,就是切好了,在开水里焯一下就OK啦.我在酒点上班,我也不洗,我也不吃~嘻嘻
梅丽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把西兰花切小块,放清水中泡30分钟即可.
或用淡盐水浸泡.
l7m11y4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把西兰花切小朵放在盐水里浸泡30分钟后,把水烧开,放点生油和盐,将西兰花过过热水,要两分钟就捞出来,感觉颜色很脆绿的
动感速度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西兰花掰小块,较容易洗干净
小松博客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