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说"失敬,失敬” 自己该如何回答最礼貌?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1 最佳答案
客气,客气

852713115ufo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客套话,避而不谈时最好,接着你可以考虑小说它的优点嘛..
crazy_kk_2008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么撒,么撒
岂敢,岂敢
feliswong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客气,客气
郝文虎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客气客气
jnsbsx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不要这么客气啦……”
神子_项项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