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linux下如何批量删除文件名的某个字符串

股股天乐5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31 16:57:36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shell脚本来实现,脚本中的命令如下
for file_old in `ls`; do
file_new=`echo "$file_old" | sed 's/The//g'`
mv $file_old $file_new

这样就把文件名中含有The的文件转变为了不含The的文件

dkslctju

采纳率:44%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Linux

其他回答

rm -rf 后面跟你要的删的字符串,可以用* 或? 来替代
baby神啊神 | 发布于2014-04-13 14: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