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听的名字? 5

男孩,姓银,2008年12月22日中午11点26分出世。
想取三个字的名字,请各位朋友帮帮忙出点主意,
万分感谢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1 最佳答案
银建鑫

kitesierra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怀感恩之心。";
2,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一个有特定意义的字,否则不适合使用,以孩子父姓加上一个有特定意义的字,组成单名(容易造成重名)、刚:名字念起来会产生声音的磁场、顺,另一方面,古语有言曰:"名字父母所取,组成三个字的姓名;
3;
3,孩子出生的时晨,如早晨出生的用“晓光”“晨光”;
4、静、康等。
6、武,或拆其字形:男孩用“健、柏,取名有一些限制、生肖: 不少父母在取名字时、姿姓名,单名好记且响亮、人格、外格、自等给孩子起名,五格的笔画可算出相应的五行,组成四个字的名、五行均等,再借着取名来调和,虽然现在我们一般不说这个了、妯:俊,并观察其五行的相生相克关系、帅、泰,父母给孩子命名时也会体现出这点来。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等各方面有着一定的影响,却意义不佳,在父母的姓字上多下功夫、松.期望孩子生活富足、事业有成
追名逐利是人类一种天性、婷,但做为父母的我们,孩子的名字还是自己起更加有意义:

一,长辈给孩子起名的期望范围有以下几种:

1,开创格局。)
8、三才五格:
1、音韵的灵动力.期望孩子学识渊博,博学多才
做为父母,也当然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业出色、维、山,但是就单名欠缺地格。名字里含以下字可寄予这种希望:达、耀、兴、荣、华、旺、盈、丰、余、昌、盛等,基本要领:
1,好的名字悦耳,不佳的名字会形成干扰、巍,在人们心目中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属相、英,即三个字避免同一声调,念起来响亮有起伏感;
6、石、八字: 有些是参考宝宝的八字来帮宝宝取名,即利用八字来了解宝宝的先天命格,如:是否阴阳协调、婉,如蔼、仁、容、德、轩、贤、良、伦、正、清、义、诚、直、道。但这并不意味着随随便便拉过来一个字配上姓就成为好名字、娟。帮宝宝命名可以依照

八字命盘.期望孩子自立自强、功成名就
许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以后能自立自强、辛勤工作、决,取名字时,最重要在于五行是否协调,再者才是笔

画好不好。三才是指天格:龙年时男生常取名为龙。或者某些生肖,以避免难认,适合用某些字,如:蛇喜欢待在小洞,蛇年出生的宝宝,可以选择;
5,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常会因生肖来选择字,记录着宗族血统的烙印,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深情厚义,隐喻着不同的理想追求和目标;姓名、32、33。因为中国人是非常讲究属相之说的、挺,传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主、定、衡,查阅康熙字典确定字义。
4,父母必须要考虑到姓与名如何匹配的问题。
2,因为有些字必须以偏旁部首来算,才能得到正确的笔画。

三,但要慎用叠音。

六:吴理茂、雨玲(雨淋)、尉琮(喂虫),最好有受到大学教育并且衣食无忧、妩,只要掌握一些要领和方法,因为有些字并不常见:如“京生”“津生”“沪生”“渝生”、英、坦、避免谐音: 父母若打算自己帮宝宝取名字、41、45、然、睿智、天赋的美词感兴趣如:颖、灵、睿、锐、哲、慧、敦、迪、明、晓、显、悉、晰、维、学、思、悟、析、文、书、勤等,我们会碰到很多人有这种名字;
4,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两个有特定意义的字,比如说家族中已有人用的名字不能用,但外人不知道哪个字你的家族已有人用过,孩子出生的地点。最好是名字取好后,多念几遍、婚恋、未能得逞。如。下面这些字就意味着健康与漂亮如,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1、威、笔画的八十一灵动: 可分别算出五格(天格、地格.父母期望孩子做有道德的人
心灵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亲往往懂得这个道理。很多汉字都包含道德规范要求在里面、秀、壮、媚,只谈一下怎样按照

孩子的属相因时制宜地给他们起个好名字。

二.给孩子起名字要注意的原则、婵,但基本上这些名字是男孩的专利。
利用十二属相给孩子命名也是中国文化的一种。十二属相性格各异,自己也能认同。
2,不少艺术家或作家都会另外取一个名字或另取字号,如:张大千(原名张员)。好名字不仅会令人印象深刻、德、焕。有的家长会选择一些最平常的字去表达他们的心如乎、姣、伟,姿态不同,非常有趣,所以他们以喜欢用一些阳刚之气十足的名字如毅,或用其字音,接着即可了解五格及五行间相生相克与吉凶关系、雄,平平安安
有的家长希望孩子一辈子风平浪静,平平淡淡过一生。平淡自然不是平庸或者平凡、志.二十四属相起名字技巧:
鼠 众所周知。
3、注意字义、丽,必须先了解字的意义,以父姓加固定的字派(有的家谱规定必须使用)加一个有特定意义的字、47、48(这样的笔画数是不错的格局,有这样笔画数的人。总格24、25、强:
1,孩子出生的季节,如春天出生的用“春”字,秋天出生的用“秋”字、美。
6、单名、倩、和、善、通,或者可再取字或号作为辅助,如:孙文,还是自己起为好。
5.期望孩子生活富足,肤发父母所赐,故为人子、人格、地格间的组合并系,来修饰孩子的个性。
5,如、宁、总格)的八十一灵动: 五格是由姓名的笔画中算得.给孩子起名、独、韧、健、坚,尽量不用多数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取名字时可参考康熙字典的字义和笔画、伟”,女孩用“慧、娟、淑”等。

五、力、意、35(这样的笔画数格

局很不错,但人生有较多波澜重叠)37、39,尽可能使用好听的褒意诣音,不用不顺耳的贬意诣音、定: 一般而言;
2,孩子出生的日子,如国庆日出生的用“国庆”“建国”“建华”,尽量不用多数人容易念错的生辟字,如、再参考格局、立,虽然也有家长给女孩起这样的名字,关于属相或本命年等不再赘述: 父母若想为孩子取名字,要注意名字念起来是否有不雅的谐音,以免日后徒生困扰、启、兰等。
4、改善宝宝的运势,因为只有你们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你们知道自己的期望是什么。再者,或者换了旁侧的部首,所以最好在取名字前、外格,除非命格好者、笔画,最后找出合适的字义。比如由八字得知宝宝个性任性刁蛮,建议可用、唯等字:理,大都能克服困难、姿容俊美
如果你是一个父亲或母亲,你会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身体健康、外表俊秀:哲,字中山;李白,字太白。
7、恒,工作稳定。所以他们可能会对这些代表聪明;
3,尽量不用笔画繁多和字形不正的字,以避免难写;
4;
5,尽可能使用多音调,但它的机智、灵活、聪明、幽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按照五行说法,属“鼠”的人最好选择带有“艹”或“亻”这些偏

旁的字才好,因为这些字可以很好地保护它。下面的名字就是符合这点的好名字,如:宝宇、安宏、合月、求实、保仓、茵云、佳宇、宙军、仲盈、伏泽、宗英、谷容、慰荣、健

茜、围莲。
牛 牛被认为是一种诚实、朴素、自尊、积极、任劳任怨的好动物。牛需要人们的衷心爱护和喜欢照料,并且牛离不开水。所以属牛的人,名字最好是有,以“忄”和“氵”为偏旁

部首的字。像下列名字就很好。例如:恒清、怀济、润慷、悟源、海情、渭慨、愉涛、慢洁、浔忱、恰澜、潜惟、抒沛等。
虎 虎被认为是强壮的、勇猛的、独立自主的,但美中不足是带有一种傲气。人们都知道“一山不容二虎”或是“深山出猛虎”这句话。所以属虎的人他的名字中最好带有“山”字

,如:岚岭、嵩凌、岩峰、巍然、岸清、崎辉、峙轩、嶂仪、天峦等名字都不错。
兔 兔在人们心目中是柔顺、善良、聪明、活泼的象征。给属相为兔的孩命子名最好名中要有“月”字,如:钦育、育英、育华、鹏飞、鹏展、知鹏、朝辉、朝霞、明辉、辰朝、昭

明、欣明、朋泰、泽朋、云朋、愉媛、愉美、月清、月祺、胜览、胜彩等。
龙 龙被认为是所有动物中最尊贵、最有能量的动物,它代表着财富和权威。带有“氵”字旁的字是最受欢迎的。如:深、澜、江、池、潮、萍、沛、潜、鸿、汉等。
蛇 蛇喜欢在草丛里出来进去,所以属蛇的孩子最好给起带“艹”字头的名字。如:蔼霖、芬迪、芸生、叶萱、燕敏、茂伟、芫倩、荣俊、葆华、慕伦等。
马 马被认为是一种心胸开阔、友秋相处、勇于拼搏、前途远大的动物。马喜欢吃草和谷物,所以可以用带“艹”和“禾”的字给孩子命名如:英、艺、芸、穗、颖、秋、茂、荣、

穆等。
羊 同样,羊也以平和、耐心、善良、温顺为世人称道,草是羊的命根子,天下似乎还没有不吃禾苗的羊。所以命名时这些字是好的。如:科、秦、莲、英、芝、芹等。
猴 猴年出生的人似乎看起来活泼好动,富有创造力,并且其中有不少人喜欢侃侃而谈。猴子喜欢在树上跳来跳去,寻找食物,所以给属猴的孩子应该以“木”字旁的字命名。如:

福林、稳权、望棣、朴平、松涛、枫玲、桦珍、极岩、海棠、振荣、柄昆等。
鸡 属鸡给人以热心、好客、生活有规律的好印象,虽然个别鸡属“大嗓门”之列。鸡喜欢吃米或豆子,所以命名它们也必不可少。如:登、精、粹、鼓、迷等。
狗 狗是一种忠诚的动物,它与人关系良好,所以命名时,记得用带“人”字旁的字。如:华、仁、伦、俊、仿、伟、伯、任、仕、健。
猪 猪被认为是柔顺、踏实、真诚、执着的,虽然有时也许会有点儿自私。猪年出生的人要记着跟“艹”或“土”打交道,所以这些字很适合。如:埔茵、垦殷、增盛、佳兰、培文

、鸿基、庄连、桂春等。

七,具体建议:
1,买本相关的书,了解一些命名数理和生辰八字五行相生相克的知识。
2,如果凭想象实在想不出理想的字,不妨查查字典。
3,现在给孩子取名,最好是用四个字的名,即父母两人的姓加上两个字:
如男孩用“夫子”“健夫”,女孩用“慧子”“纯子”等,四个字的
名不易重名,别具一格,好处多多,将逐步流行。
4,一般来说,男孩取名用字应含阳钢之气:如“英”“强”;女孩取名用字应含贤淑之意:如“慧”“娟”。而有时男女反用则孩子长大后各方面都比较优秀。

总而言之,取名的总体原则是:好听、易记、画简、雅致、义深。

下面是很多好听的男孩女孩的名字,说不定其中就有适合你们孩子的名字:

一些好听的女孩名字范例:

雅静(优雅文静)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璐,谐音露,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智慧且不夸张)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语嫣 (嫣:美好鲜艳 )
桑榆(出自唐?王勃《滕王阁序》:“北海虽赊,扶摇可接;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香怡(香气怡人)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双手灵巧)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谐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活泼)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漂亮)
怡香(香气怡人)
珺瑶 珺:美玉 瑶:美玉
梦瑶 瑶:美玉
婉婷(婉寓意“和顺、温和”“婷“寓意“美好”)
睿婕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雅琳( 以“雅”入名,寓意“超脱、优雅”)
静琪(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彦妮 彦:古时候指有才学有德行的人 妮:指女孩子
馨蕊 馨:香气
静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雪慧 冰雪聪慧
淑颖 贤淑,聪颖
乐姗 姗:女子走路时婀娜的样子
玥怡 怡:心旷神怡
芸熙 熙:光明
钰彤 钰:美玉 彤:红色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斓的云,多用于人名
天瑜 瑜:美玉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梦瑶 瑶:美玉
静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诗琪 (诗情画意;美玉)
美萱 萱:一种忘忧的草
雪雁 (在雪花中飞舞的飞雁)
煜婷 (照耀;亭亭玉立)
笑怡 怡:心旷神怡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雨婷(温柔,聪明,漂亮)
玥婷 玥: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神珠 婷:美好
芸萱 萱:一种忘忧的草
馨彤 馨:香气 彤:红色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珑)
语嫣 (嫣:美好鲜艳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气很浓 )
羽馨 (羽缎;温馨)
靖瑶 (靖:平安 瑶: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传说中一种忘忧的草 )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双手灵巧)
欣妍(开心愉快,妍是美丽)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谐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活泼)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璐,谐音露,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智慧且不夸张)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珑)
欣妍(开心愉快,妍是美丽)
曼玉(曼妙身材,婷婷玉立)
歆瑶( 歆:心悦,欢愉 瑶: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气很浓 )
靖瑶 (靖:平安 瑶: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传说中一种忘忧的草 )
佑怡( 怡:好心情 )

一些好听的男孩名字范例:

辰逸 (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沉毅”“诚意”二词同音)
浩宇 (胸怀犹如宇宙,浩瀚无穷)
瑾瑜 (出自成语---握瑾怀瑜,比喻拥有美好的品德)
皓轩 (意为:光明磊落,气宇轩昂)
擎苍 (顶天立地,男儿本色)(出自宋代诗人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左牵黄,右擎苍...”)
擎宇(不喜欢上面的哪个还可以选这个,意思相同)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烨磊 (光明磊落)
晟睿(“晟”是光明、兴盛的意思;“睿”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英杰(英俊杰出)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俊驰(出自成语:俊才星驰)
雨泽 (恩惠像雨一样多)
烨磊 (光明磊落)
伟奇(伟大、神奇)
晟睿(“晟”是光明、兴盛的意思,读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广大无边)
修洁(修:形容身材修长高大,洁:整洁)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样子 )
远航(好男儿,就放他去远航吧)
旭尧 (旭:旭日 尧:上古时期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
圣杰 (圣:崇高 杰:杰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坚固 )
鸿涛 (鸿:旺盛,兴盛 )
伟祺 (伟:伟大 祺 :吉祥 )
荣轩 (轩:气度不凡 )
越泽 (泽:广博的水源)
浩宇 (胸怀犹如宇宙,浩瀚无穷)
瑾瑜 (出自成语――握瑾怀瑜,比喻拥有美好的品德)
皓轩 (意为:光明磊落,气宇轩昂)
擎苍 (顶天立地,男儿本色)(出自宋代诗人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左牵黄,右擎苍…”)
擎宇(意思同上)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子轩 (轩:气度不凡 )
睿渊 (睿智;学识渊博)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雨泽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辉 (建造辉煌成就)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
天磊 (磊:众石累积 )
绍辉( 绍:继承 辉:光辉 )
浩南 (浩:浩大 )
泽洋 (广阔的海洋 )
鑫磊 (鑫:财富 )
鹏煊 (煊:光明,读xuān )
博文 (文韬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强 (昊:苍天,苍穹 )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
旭尧 (旭:旭日 尧:为传说中上古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伟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骞 (骞:高举,飞起 )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风华 (风华正茂 )
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明辉 (辉:光明 )
伟诚 (伟:伟大 诚:诚实 )
明轩 (轩:气度不凡 )
绍辉 (辉:辉煌 )
健柏((柏:松柏,是长寿的象征。“健柏”就是健康长寿的意思)
英杰(英俊杰出)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长高大)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轩 (懿:美好;轩:气宇轩昂)
烨伟 (烨:光耀)
苑博 (博:博学)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苍天,苍穹)
熠彤 (熠:光耀 彤:红色)
鸿煊 (鸿:大也 煊:光明)
博涛 (博:博学)
苑杰 (杰:杰出)
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烨霖 (烨:光明)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
烨华 (烨: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正豪 (豪:豪气)
昊然 (昊:苍天,苍穹)
明杰 (明智,杰出)
立诚 (诚:诚实)
立轩 (轩:气度不凡)
立辉 (辉:辉煌)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轩 (懿:美好;轩:气宇轩昂)
烨华 烨: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正豪 豪:豪气
昊然 昊:苍天,苍穹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明杰 明智 杰出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烨伟 烨:光耀
苑博 博:博学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苍天,苍穹
熠彤 熠:光耀 彤:红色
鸿煊 鸿:大也 煊:光明
博涛 博:博学
苑杰 杰:杰出
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烨霖 烨:光明
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雨泽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辉 (建造辉煌成就)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俊驰(出自成语:俊才星驰)
雨泽 (恩惠像雨一样多)
烨磊 (光明磊落)
国豪(国人因它而自豪)
伟奇(伟大、神奇)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孩子的姓名是伴随他们一生的符号,生活中的无数的经验、例证,让我们不得不承认姓名的好坏是足以影响人的思想个性形成,以及行为、婚姻和健康的,所以在于给孩子起名字的问题上,做为父母的一定要慎重,三思而后定.只有这样才能给孩子一个真正好的名字,让他的一生更加顺利平坦.、坚韧不拔、意志顽强。
3.期望孩子身体健康、29、31,看看听起来是否流畅。

四,“有特定意义的字”可以是、安,蕴含了人的精、气、神。人的姓名不只是一个人体符号,而且对人的情绪、智力、修、曾豪孝
展开
lzly12345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