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好友发的图片

自从微信更新后就看不到朋友圈里朋友们发的图片了,能看到自己的图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人说更换一下网络联网方式就行了,我试了依然不管用,如果微信团队能看到麻烦给解答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12 最佳答案
先确定手机能不能连上网。如果一切没有问题,应该是腾讯的问题如果不是网络问题,服务器可能有点繁忙,你可以卸载后在重新安装,还有有没有限制微信联网,这样没事的

其他回答

更换接入点 用CMWAP的 我试过 CMNET就看不到图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30
评论
你不小心封了吧。到百度「朋友圈」贴吧看看。
百雯茵爱 | 发布于2013-09-12
评论
可能是你的微信不管用了吧
7758258qwe__ | 发布于2013-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