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的种类、故事、童谣、诗歌、传说、名称、散文等等 10

越多越好,,,,越多我才给分
种类越多我才给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03 最佳答案
请相信我 桃花 避邪 
紫丁香 想起初恋的她花的种类 代表意义 花的种类 代表意义
玫瑰 爱情 黄玫瑰 失恋
白玫瑰 纯情 红玫瑰衬情人草 情有独钟
红玫瑰 忠贞的爱情 白与红玫瑰 战争
康乃馨 亲情思念 康乃馨衬满天星 温馨慈爱
康乃馨(红) 祝你健康 康乃馨(桃红) 热爱著你
康乃馨(黄色) 侮蔑 康乃馨(杂色) 拒绝你的爱
康乃馨(白色) 怀念亡母 勿忘我 不要忘记我、自恋 剑兰 长寿、幽会
向日葵 我深深爱慕著你 圣诞红 祝福
牡丹 富贵 白山茶 真情
山茶花 谦让、美德、可爱 矮牵牛 有你、真实的爱
满天星 爱怜,我就觉得温馨
莲花 默恋 牵牛花 爱情永固
花的种类:
梅花 高洁 樱花 欢乐
紫罗兰 永恒之美、纯洁 翠菊 你到底爱不爱我
矢车菊 幸福 瓜叶菊 喜悦快活
水仙 尊敬、得意、恒心
七里香 我是你的俘虏 天堂鸟 恋情中的男人
菊花 吉祥 波斯菊(白色) 纯情
波斯菊(红色) 多情 麦杆菊 铭记在心
雏菊 愉快、幸福、喜悦 百合 百年好合
郁金香(红色) 爱的告白 郁金香(白色) 失恋中
郁金香(黄色) 渴望的爱 郁金香(紫色) 永恒的爱恋情
郁金香(杂色) 你真美丽 风信子 竞技、羞怯 星辰花 永不变心
仙客来 羞怯的心、耐人寻味 七里香 我是你的俘虏
秋海棠 思念 茉莉花 你属于我
蕾丝花 惹人爱怜 杏花 少女的慕情
吊钟花 再试一下 鸡冠花 热切期盼
蝴蝶兰 祝你幸福 罂栗花 多谢
蒲公英 分手

天心baby

采纳率:28% 擅长: 脑筋急转弯 考研

其他回答

金合欢;
德国:郁金香:法国梧桐;
阿富汗:姜花;
希腊:油橄榄花;
梵蒂冈:白百合;
危地马拉:白花修女兰;
厄瓜多尔:白花修女兰;
瑞典:铃兰/;
前南斯拉夫:桃;
老挝:矢车菊/爱支栎:菩提树;
比利时:虞美人/郁金香;
葡萄牙:玫瑰;
乌拉圭;
洪都拉斯;
澳大利亚;
巴西:热带兰;
马达加斯加:旅人蕉;
坦桑尼亚:丁香:睡莲/稻花:热带兰/:金合欢/:银白树蕨;
多米尼加:桃花心木;密花相思树;
日本;
罗马尼亚:白蔷薇;
瑞士:高山火绒草;
玻利维亚:太阳花;
保加利亚:玫瑰;
菲律宾;附生兰:五日兰;
法国:小麦;
新西兰;
朝鲜;
利比亚:石榴花;
黎巴嫩:胭脂虫栎;
孟加拉;
印度:金达莱 /木槿;
委内瑞拉:白金花;马拉西素馨 ;
柬埔寨:稻花:杜鹃;
匈牙利;
波兰:罂粟花:茉莉;
新加坡:胡椒;
荷兰:睡莲:万代兰:朱顶兰/:星兰花;
智利:风铃草/红铃兰;
缅甸:红龙船花;
阿根廷:赛波花
捷克:黎巴嫩雪松;睡莲;
古巴;
奥地利:白雪花;
苏格兰:康乃馨;
西班牙:石榴花;
突尼斯、斯洛伐克:捷克椒;
尼加拉瓜;
挪威:塔树花:香根鸢尾/金百合花:马蹄莲;
前苏联:向日葵;
秘鲁;
哥斯达尼加:卡特莱兰;
海地:康乃馨:枫叶(糖槭);
意大利:五针楹、雏菊:王棕;
阿尔巴尼亚:挪威云杉;
英国:红玫瑰
斯里兰卡、佳木珍树定为自己的国花和地区的代表花。

中国 :暂时定为牡丹
美国:山楂花,月季/:石竹;
卢森堡:扶桑;
圣马力诺:仙客来;
普鲁士:熏衣草/;
土耳其:郁金香;
摩洛哥:康定杜鹃;
利比里亚:女神之花;
爱尔兰;
哥伦比亚;
墨西哥:大丽花;
尼泊尔;雁来红;红花耧斗菜;
文莱:向日葵;
芬兰:绣球菊铃兰;
印度尼西亚;
刚果:樱花;
韩国:木芙蓉;
泰国:姜花;
埃塞俄比亚:紫荆;
加拿大;
马来西亚许多国家与地区花都将名花异卉
展开
幻冬儿 | 发布于2006-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