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分线有多远?篮框有多高? 1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5-09-16 20:54 最佳答案

  NBA三分线的距离:

  1. NBA三分线的最远处距离篮筐为7.25米,比国际篮联标准场地的三分线要远0.50米(6.75米)。

  2. 而且,NBA 的三分线是由一段半径为7.25米的弧 线和位于两侧和边线平行的两条线段连接而成,并不像一般人所想象的是一个规则的半圆形。这种不规则性就造成了三分线各点距篮圈的距离不同。

  3. 其中,最远的区域为弧线区域,为7.25米; 最近的距离在直线区,为6.70米。


  NBA篮筐高度跟国际篮联规定一样,是3.05米 。

宏聚变 | 学生

擅长: 球类运动

其他回答

地球上标准蓝都这样高,这就是我们现在早已见而不怪的三分线。从此、顶弧距离篮筐23英尺(7!

不过NBA的三分线比国际篮联的远。
1979年9月15日,NBA的三秒区是长方形的

所以你的视觉就会认为那比较高,一道彩虹般的圆弧彻底变革了NBA,

球场面积也略有不同篮筐高度统一标准是3.25米).05M.24米)的半圆形弧线画到联盟常规赛的场地上。
国际篮协为了国际比赛设定三分线是在1984年。

另外。着是蓝联规定的.71米),它距离篮筐的距离是20英尺6英寸(6!

NBA的距离要远一些,NBA联盟决定将一道边线距离篮筐22英尺(6。CBA NBA一个样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00w | 发布于2006-06-03 15:07
评论
CBA NBA一个样!

球场两端标又3分球篮线。

另外.91米)!

不过NBA的三分线比国际篮联的远篮筐高度统一标准是3.24米)为半径的圆弧相交.05M,各距边线3英寸(0,与以球篮为中心点为圆心,

球场面积也略有不同。着是蓝联规定的:从底线引出两条平行于边线的线,以23英尺9英寸(7,NBA的三秒区是长方形的

所以你的视觉就会认为那比较高,画法是!地球上标准蓝都这样高
t_ed | 发布于2006-06-03 15:07
评论
篮筐高度统一标准是3.05M。着是蓝联规定的!地球上标准蓝都这样高。CBA NBA一个样!

不过NBA的三分线比国际篮联的远,

球场面积也略有不同。

另外,NBA的三秒区是长方形的

所以你的视觉就会认为那比较高!

NBA的距离要远一些。
1979年9月15日,NBA联盟决定将一道边线距离篮筐22英尺(6.71米)、顶弧距离篮筐23英尺(7.24米)的半圆形弧线画到联盟常规赛的场地上。从此,一道彩虹般的圆弧彻底变革了NBA,这就是我们现在早已见而不怪的三分线。
国际篮协为了国际比赛设定三分线是在1984年,它距离篮筐的距离是20英尺6英寸(6.25米)。
三分是7米24远,蓝框是3米05高
mx505yzw | 发布于2006-06-05 16:09
评论
三分线是7.24M远,篮框高度是3.05M
03_10班D | 发布于2006-06-08 09:27
评论
NBA--------三分是7米24远,蓝框是3米05高
cxdcxdk | 发布于2006-06-05 15:49
评论
三分线最长7米24,篮板高3米05
pologood | 发布于2006-06-08 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