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唱的:你的眼神充满魅力... 带着我的心跳 5

求歌名 听起来有点像王力宏的唱腔
hphp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08:22:45 最佳答案
心跳 - 王力宏的歌词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力宏的新歌 很好听

天使晓谕

采纳率:34% 擅长: 华语流行乐 音乐

其他回答

心跳 - 王力宏的歌词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是王力宏的新歌曲
新专辑的主打歌
这盘专辑是他一个人权利完成的
词,曲,伴奏
都是他一个人完成
可以说这完全是王力宏式样的音乐
我极力推荐
冬之天 | 发布于2008-12-31
评论
王力宏-心跳。
经典195⒍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心跳——王力宏
→木♂木♀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