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待张惠妹《趁早》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30 19:36:53 最佳答案
趁早 Before It's Too Late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
你给我的天堂
其实是一片荒凉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男人的软弱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8888fl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
你给我的天堂
其实是一片荒凉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男人的软弱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展开
纳蓝汝若 | 发布于2008-12-30 13: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