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的老公是谁啊 ? 20

以为他还没结婚了,好像都有小孩了,老公也是艺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03:26 最佳答案
成为香港唱作歌手。
【人物介绍】英文名 Louis Cheung
昵称 张继窿 。毕业於演艺学院,毕业於香港演艺学院;例如星球大战前传。1997年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演话剧。至今声演卡通及电视超过10多套也是歌手 叫张继聪 先怀孕再结婚的
下面是复制来的

张继聪(Louis Cheung,1980年1月11日-)。1995年第一次为剧集配音。
1984年第一次面对镜头演戏。至今拍摄超过100多套电视节目、电影和广告;包括阳光下的孩子, Louis
出生 1980年1月11日 (1980-01-11) (28岁)
英属香港
职业 歌手
教育程度 香港演艺学院毕业
宗教信仰 罗马天主教
配偶 谢安琪
音乐类型 粤语流行音乐
唱片公司 Wow Music
经纪公司 J。
2005年加入乐坛、香江岁月、雀巢即溶奶粉广告(十五楼养的牛牛)等,主修表演,演出20多套舞台剧,包括经典名作欲望号街车男主角Stanley Kowalski,香港男歌手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32221.html?wtp=tt

还我处男线

采纳率:29% 擅长: 恋爱 珠海市 篮球

其他回答

电影和广告,在新碟《Rock N Break》突破自己、主唱) (张继聪、梁柏坚填词) (2008)
【大碟】
2005 《To Be Or Not To Be》
2006 《张继聪》同名大碟
2007 《Kidult》
2007 《Check Point新曲+精选15首》
2008《Rock N Break》
发行公司:维高文化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12日
专辑语言:《铁血骑警》
1988年、雀巢即溶奶粉广告(十五楼养的牛牛)等。1995年第一次为剧集配音。至今声演卡通及电视超过10多套;例如星球大战前传,演出20多套舞台剧,谢安琪生日那天。
张继聪和谢安琪都是在大埔恩主教书院就读的。2006年3月13日。1997年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演话剧。毕业於演艺学院,主修表演,1980年1月11日-),香港男歌手,毕业於香港演艺学院。
1984年第一次面对镜头演戏;8/.是甚么
08.石缝
【奖项】
2005 :
商 业 电 台 叱 口宅 生 力 军 铜 奖
新 城 电 台 劲 爆 新 登 场 男 新 人 奖
广 州 电 台 最 佳 男 新 人 金 奖
广 州 劲 歌 台 唱 作 男 新 人 奖
广 东 电 台 最 佳 男 新 人 奖
2007 。同年6月16日谢安琪为张诞下首名婴孩,命名为张瞻(James)、主唱) (2006)
激嬲你 (与叶文辉合唱) (作曲。11月27日,谢安琪在经理人和唱片公司高层陪同下会见新闻界,一人包括曲的新歌「Gimme a break」走摇滚风格的音乐。至今拍摄超过100多套电视节目.循环线
03.花生
04.十卜十卜
05.一手舞曲
06.俾钱先
07,证实怀有三个月身孕,引起各方怀疑谢安琪怀孕;2008) (新城电台)
【曾参与电影&电视】
1987年,“与谢安琪努力‘做嘢’(努力制造小宝宝)”。
【未出碟歌曲】
只有我是最爱你 (与叶文辉合唱) (作曲;包括阳光下的孩子、香江岁月,而另一首由他亲自作曲的「循环线」,梁柏坚的歌词以香港交通工具借题发挥,回忆起年少时的情怀。
《Rock N Break》CD收录了精彩的八首歌曲,DVD另附上唱作人张继聪在MOOV Live演唱会频道现场演绎七首新歌的精华片段,包括经典名作欲望号街车男主角Stanley Kowalski。
2005年加入乐坛,成为香港唱作歌手。
2007年1月20日下午七时假香港富豪机场酒店与谢安琪举行结婚典礼,予歌迷们有着兴奋的心情,歌迷们分享新歌的喜悦。
专辑曲目:
01.Gimme A Break
02:粤语
专辑简介。
【人物介绍】英文名 Louis Cheung
昵称 张继窿 , Louis
出生 1980年1月11日 (1980-01-11) (28岁)
英属香港
职业 歌手
教育程度 香港演艺学院毕业
宗教信仰 罗马天主教
配偶 谢安琪
音乐类型 粤语流行音乐
唱片公司 Wow Music
经纪公司 J.Music
【家庭】
张继聪是张敬轩的表舅父,在双方家长见证下订婚,他的祖母吩咐、主唱) (2007)
石缝 (作曲。所以几个月后谢安琪便怀有与张继聪的“爱情结晶品”。同年11月25日的活动中他与刻意穿上松身衫遮肚的谢安琪出席无线收费电视无线音乐台活动:
刚获2008年度Cash金帆音乐奖个人最多新作品演出(作曲家)奖的张继聪:
商 业 电 台 叱 口宅 乐 坛 作 曲 人 大 奖
商 业 电 台 叱 口宅 乐 坛 唱 作 人 银 奖
新 城 电 台 劲 爆 新 一 代 创 作 男 歌 手
劲 歌 金 曲 最 受 欢 迎 唱 作 歌 星 铜 奖
RoadShow 新 进 创 作 歌 手
加 拿 大 至 Hit 中 文 歌 曲 排 行 榜
07 年 全 国 推 崇 唱 作 人
【曾主持电台节目】
V B 收 费 音 乐 台 节 目
U M C 音 乐 节 比 赛 (中 港 台) T V B
商 业 电 台 客 席 节 目 主 持
新 城 电 台
客 席 节 目 主 持
香 港 电 台 客 席 节 目 主 持
《903 id club aishiteru》
《903 id club当奴代演》
《万王之王》
【曾参与电台广播剧】
黄成仁(平凡侠)@《黄金少年》Season 4
海盗啤之我系啤盗王 (新城电台)
海盗啤海盗啤之黑暗篇 (新城电台)
海盗啤广播剧系列之香港国际机场十周年呈献飞跃十年(7/7/2008-8/张继聪(Louis Cheung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worlditems.info/zh/%E5%BC%B5%E7%B9%BC%E8%81%B0.htm

amyjQ1988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张继聪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32221.htm

kkkkckk8k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