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唱mama的英文歌

很成熟的男声
mama~ ****~
***~****~
不对 感觉都不对 不是摇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30 最佳答案
是我珍爱的无价之宝 
but we lost it.但我们已经失去
no one could bring it back,很久以前失落了
flew to the foggy canyon.它飘向浓雾的山岙
yeh ma ma i wonder 耶哎妈妈那顶草帽
what happened to that old straw hat,它在何方你可知道
falling down the mountain side 掉落在那山坳
out of my reach like your heart.就像你的心儿我再也得不到

suddenly that wind came up,忽然间狂风呼啸
stealing my hat from me yeh.夺去我的草帽耶哎
swirling whirling gust of wind,高高卷走了草帽啊
blowing it higher away.飘向那天外云霄

ma ma that old straw hat 妈妈只有那草帽
was the only one i really loved:乔山中

ma ma do you remember草帽歌(电影人证插曲)
词:西条八十
唱,没有人再能找到
like the life you gave me,妈妈你可曾记得
the old straw hat you gave to me,你送给我那草帽
i lost that hat long ago

俦甫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不是开头就唱 mama,thank you for .
CheseCat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再多学点英文,, ,再多提供点 线索!
METALLICAWC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带肉骨头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a song for mama
我的美丽早晨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