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Int'l Shipping 从美国寄到中国大约要多少天啊? 5

从benefit官网上买了东西,12月18号发的货,说是1月30到,也太久了点吧,实际上要这么久么??
hellokity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7 00:39:58 最佳答案
我也是,比你买的早一点,也是说一月份才到的。
12月份人家圣诞节相当于过年放好久的假的,所以要拖后一点了。
不过平时海外定单据说也要将近一个月能到。

yangandroy

采纳率:28% 擅长: 传播学 基金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我12月21日亚马逊邮寄的,还没到呢。。
平时最快是12天。。圣诞的话估计要1个多月吧
servicess | 发布于2009-0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