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液晶,等离子,背投,有什么区别?

哪样的要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9 最佳答案
这种电视较液晶电视稍便宜,特别是40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和液晶电视一样,等离子电视厚度也很薄,而这种新一代背投电视采用数字技术,外形也更为轻巧。数码光显背投电视是利用其后部一块特殊的晶片形成影像,这种由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生产的晶片上包含了数千个小镜子,光源通过这些小镜子反射到显示屏上形成图像。预计明年液晶电视的价格将会有所下降,也更便宜。它的画面非常清晰动人。

  等离子电视是利用两块玻璃基板之间的气体来显现出色彩丰富而生动的画面,厚度也往往比它们厚得多。许多等离子电视还有不少缺点需要克服,包括使用寿命相对较短、有可能长时间在屏幕上留下一些固定的影像、在高纬度地区无法工作等。不过这些问题至少在一些较好的机型中已经得到部分解决。

  数码光显背投电视通常比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都便宜。数码光显背投电视的屏幕比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的屏幕都更简单。一些液晶电视在从侧面观看时  液晶电视使用的是和笔记本电脑及台式电脑平板显示器相同的显示技术。其生动的画面是由一个造价不菲的特殊玻璃嵌板以及上面的晶体管生成的。它实际上是背投电视的一种,以前老的背投电视体积较大,画面也不是十分清楚

其他回答

背投太大,也不是很好使用。
junjun2008_521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背投快要淘汰了,
等离子适合看动态画面的节目,
xiang_si_hai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