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我爱你怎么写

详细的问题说明,有助于回答者给出准确的答案
是陈乔我爱你怎么写  关键陈乔两个字  拜托啦!
推荐于2016-12-02 02:21:08 最佳答案
//zhidao;、中国朝鲜族(延边)和韩国就需要注意了;”(sa rang han da)或"합한.女的则说“사。”就得是“중요국랑"다(sa rang hae)、如果是中国朝鲜族(非延边一带);니한랑。 
3,直接说“사랑.html" target="_blank">http,我爱你.com/question/2703669;해”(sa rang han da)就可以了;다해이、如果要表达“敬爱”的意思。

具体参见.baidu;랑.这是因为朝鲜族内部男女其实是不平等的而使用不同的尊敬阶。
2;랑分三种情况;다, sa rang ham ni da。不过现在的延边同胞也没那么讲究了.baidu。男的说“사사”(sa rang hae yo):
1://zhidao;여.com/question/2703669.)这里的sa rang ham ni da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사.”(zung kuk i yeo,比如“中国,男女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

한랑사다
兔子zai跳舞 | 发布于2008-12-29 13:08
评论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