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的产品到底好用不 15

价格不是很高,想问一下,皮肤偏干,在网上看到牛尔的产品。。。。,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呢?
谢谢中。,牛尔的产品到底好用不?
另外本人三十岁了。。
asianroad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22:38:33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也就那样,没有广告里说的那么神!但是我觉得红酒面膜还是可以赞一下的!不错的哦!网上也可以买到正品的,只要多留心留心~
祝越来越美丽!

横须贺之吻

采纳率:18% 擅长: 化妆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广州北京路。估计楼上说牛尔不好用的是用的大陆版、推荐台湾爱妍馆。大陆版的我也买过,真心觉得和台湾原装的比垃圾死了。我现在就只买台湾原装的了牛尔分大陆打工和台湾原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牛尔老师的产品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建议您加强肌肤补水和修护,推荐您使用牛尔老师玫瑰系列的护肤品,您可以在广州台湾爱妍馆咨询下,他们的店员都很专业的。那里可以买到牛尔老师的产品,都是台湾原装进口的,而不是上海代工的哦。
绝不丑死 | 发布于2013-02-11
评论
我觉得都是假的,炒作,我的朋友用都说没效果。我看你也别用了,
1234帅格格 | 发布于2008-12-30
评论
很一般吧。效果都是吹出来的,反正无好无坏。只要自己喜欢,适合自己就行了
碧绿色的晨曦兔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确实很棒的
大西北1979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